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终于, 看完了...

终于把<雨啊, 请你到非洲>看完了...看完后,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全是伤心,悲伤的...

在非洲,他们喝的是不干净的水,吃的是路边的草...我们不可能在那边看到一位身体健康的小孩子们,因为全是瘦小,满身病痛的.... 在其中的一页里写着:"孩子太瘦,即使抱很久,胳膊也不会感觉累."....从这句当中你们应该明白什么意识吧....

"如果我们的冰箱里有很多食物,有衣服,头上有屋顶,还有地方可以睡觉,那么我们就比世界上75%的人过的幸福."

看到着一句时,那时我就望望我家里的一切... "我很幸福"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们在这里真的过得比他们好啊...
还是很多人不懂得惜福啊...

凌迟魔女 说...

嗯嗯
我们这里真的很幸福..

elaine 说...

可是人類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

迷迭香 说...

对啊...
可惜都不怎么懂的珍惜 >.<"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有的..可能觉得少而已...

凌迟魔女:
是啊...

elaine:
就因为我们是不知足的...

迷迭香:
因为我们只会"失去才懂得珍惜"...

JiaNi 说...

很多人都不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我午飯吃不完就會被我同事罵。。你看你。。非洲小孩想要吃都沒的吃,你還這么浪費。。T___T

匿名 说...

怎么那么坚强啊?
如果换作是我
应该很早就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了吧

sally^^ 说...

是电影来的吗?
我也想要看也。。

jordan 说...

jiani:
哈哈哈...那以后要吃完...

S型•樱戈子: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有些人想要都没有...

靓靓sally =^_^=:
书来的...Popular应该有...

Puddycat mummy 说...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也珍惜着自己的幸福~

Beverly's Secret 说...

Ohhh~~ It must be a very nice book!! Do you think they have it in English version? So i might can get this book here in US..

jordan 说...

Puddycat Mei Ai:
有酱的想法是好的...

BeverLy's Secret:
English version ah.. i still no see yet~~ cos this book i was bought in book fair...

~惠云~ 说...

惜福,这两个字,很多人会说可是不会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