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恋.空


谁说天空不会说话的...
其实它比任何人都会说话,它以无声胜有声来击败平时话多多的我们...

============================================================

如果不是朋友迟到的话,我也不可能拍到这晚霞.... 它给我的感觉是就像神仙下凡,带着平静和谐给疲倦的我们...照片虽然有点蒙,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因为我朋友正在用快速前往目的地...

9 条评论:

ET女子 说...

有时等待朋友时,我也爱放空~呆呆地望着漂亮的云朵缓缓地飘着飘着。。。。。。。

Janelle 说...

所以应该感谢你的朋友迟到咯?

Akira 思胜 说...

天空是多么地蓝, 很好看...

jordan 说...

ET女子:
每次六点多的时候,我都跑出屋外看看天空...

janelle_l:
哈哈哈...是啊...

Akira 思胜:
真的无法形容...

迷迭香 说...

带点粉红的天空
比较多色彩...

ys 说...

大自然总是变幻莫测的
现在变得越来越不友善了
越来越热了呢!

✿AиG3L✿ 说...

那要谢谢你的朋友迟到咯,那我才有机会看到。。哈哈^^

jordan 说...

迷迭香:
有带粉红的天空???

弹不完:
是啊...

の蓝色女孩の:
哈哈哈...是啊~~

JiaNi 说...

真幸運,讓你看到這么漂亮的天空,謝謝你貼上來讓我們可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