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说真的, 那有人看戏会不问去看什么戏....前几天朋友问要不要去看戏, 当我做下时才知道看什么戏....还好不是看Batmen... 如果不是,我真的重复看了.... 我还以为看赤壁的....谁知看The Mummy 3....



儿子都那么大了,爸爸还那么年青....


又一次的李连杰试演奸角...这次的对白

The Mummy 3是有点夸张,看完后还是觉得The Mummy 1和2比较好看....(完全出自本人意见)...对这部戏没太多的评语,只是别期望太高....





朋友说我们是看首影....我还以为已经上影了...=.="

18 条评论:

ET女子 说...

看了~觉得soso,要看这种寻宝戏,impiana jones好看很多~
同感,觉的上几集都很精彩~

HappY LinG 说...

我还没有看 =(

Janelle 说...

基本上,看了好多人的评语后,不打算看这部戏了。

JiaNi 说...

虽然恶评如潮,但看了第一和第二,不看第三,似乎过不了自己那关,所以还是要打算捧场.我喜欢brendan fraser ^^

jordan 说...

ET女子:
是咯...impiana jones我都没看....

LiNg LinG:
那看过这些评语后还要不要看...哈哈哈..

janelle_l:
哈哈哈...做了reseach...

jiani:
酱又是...看了1和2后,不看第3...好像有点过不去...

ƒörèvër HL 说...

我还没有看这部戏也!不过真的好像没有受到好评的。。。


蕾蕾~

Wake Up Studio 说...

我还没看。。。

通常这些好莱坞大片我不会抱太大的期望

因为通常都是还好而已

不抱太大期望看的时候。。。
却出现好看的剧情。。。
那个时候才叫惊喜啊
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我蛮喜欢的, 因为讲文言文, 哈哈, 我是听明白啦...

jordan 说...

Forever HL:
因为我们对它期望太高了...

北西八地:
谁叫他的第一和二那么好看...所以自然而然对第三期望高...

Akira 思胜:
有文言文??我怎么给忘了...

✿AиG3L✿ 说...

朋友说很不错,有时间会去看。。

✿AиG3L✿ 说...

朋友说很不错,有时间会去看。。

✿AиG3L✿ 说...

朋友说很不错,有时间会去看。。

Beverly's Secret 说...

I will not watch this though...
too hollywood...and i just the story line is extremely exaggerate, like you said.

薰衣草燕子 说...

我还没有看~我也觉得上几集都很精彩好看!

sally^^ 说...

怎么好像很多人都说不好看。。
看来我还是省钱等好戏上我才去光顾咯~呵呵呵。。

jordan 说...

の蓝色女孩の:
几时看???

BeverLy's Secret:
ya...

薰衣草燕子:
一点都没错...

靓靓sally =^_^= :
有时好戏难求...比如赤壁...

迷迭香 说...

我看电影是很纯粹的看电影
享受那个故事嘛
其它的不会去想太多...:P

jordan 说...

迷迭香:
我有一位朋友对电影的要求很高,稍微不好看...就很多意见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