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欲望

欲望是什么? 什么是欲望?

欲望是不是一种推动力...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欲望会无时无刻出现在我们脑海里... 因为他们看到别人有一些他们没有的,很羡慕... 但他们得到后,又看到另一些新奇的东西... 他们脑海里立刻出现"这东西我要定了"... 包括我自己... 但这种欲望只会出现在我脑海里不超过一天... 因为都是钱作怪...

人生是不是要有欲望这东西才算是完美... 想象一下, 如果"欲望"从来不存在的话, 这世界会怎样... 想问下,会步会有人把欲望当成基本需要...

12 条评论:

Janelle 说...

我都尽量把欲望set得小小,容易达到,会比较开心

elaine 说...

应该每个人都曾经有过欲望吧?
我的欲望会常常更新,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欲望, 每个人都会有啊...
要有欲望, 愿望才能实现啊...

Wake Up Studio 说...

有欲望是好事来的
他会让我们继续前进

但是太过于执著这个欲望又不是好事
欲望也会让好事变坏事

变幻莫测

匿名 说...

我太多欲望了。。对不对??呵呵

jordan 说...

janelle_l:
hmm~~我的欲望也不是很大...希望拥有一部DSLR而已...

elaine:
那现在更新了什么...??

Akira 思胜:
那你的愿望是什么??

北西八地:
对,还好我还不置于那中地步...

小彭:
hmm~~有一点...

迷迭香 说...

我想想下
看看下
就会占为己有了...:P

凌迟魔女 说...

有欲望才有梦想嘛
XDDD

jordan 说...

迷迭香:
酱妳应该有很多战利品...

凌迟魔女:
睨的说发也是对....

匿名 说...

我的欲望就是... 拥有一辆civic ^^
知道我是谁吗?? haha..

jordan 说...

匿名:
why don't know..=.="

JiaNi 说...

就買啊。。我精神上支持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