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好到没话可以讲... 傍晚时跟妈妈去了digital mall买printer, 因为有时跟他们买printer... 久而久之, 慢慢地跟他们熟悉了... 今天他问我要不要来做part time....当时, 我真的以为他讲笑, 讲下讲下就答应了... 下个月开工, 一个星期三天... 他先小人后君子...说在这里做肯定会有机会给他骂...但不骂又怎样成才呢... 我接受他挑战... 当去学东西, 以后可以物以自用... 至于工钱方面, 随便又他给, 我自在拿经验... 接受那份工后,我就牺牲了我的休息时间... 星期一到星期四帮爸爸, 星期五到星期日就在digital mall做... 真的出门遇贵人... 太高兴了...

突然再加:
朋友问我, 你已经有了工作的经验,还要拿什么经验...
而我就说, 拿一些这里拿不到的经验...
他在问, 什么经验???
我说, 被人骂的经验...
他无言...

P/S: 距离DLSR的日子又缩短了...哈哈哈...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在那边要好好做工呢, 经验是很难得的呢...

Janelle 说...

那我周末要去那边走走下了。。呵呵

迷迭香 说...

digital mall....


我在找 external HDD...
要美的
要耐用的
也不会太贵的...:P

凌迟魔女 说...

被人骂的经验
呵呵
还真难得呢
XDDD

ys 说...

我想起我的老板,她有时说话好像骂人的。不过被骂一下,我进步很多了。哈哈!我还敢敢当她的小提琴学生。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不懂会得到什么经验....

janelle_l:
下个星期才开始...

迷迭香:
hmm~~160GB通常都是在RM200-250之间...

凌迟魔女:
哈哈哈...很久没试了...

Jackson:
你一讲我才想到则田也有这首歌...

弹不完:
哈哈哈...不错吗...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这样误打误撞都给你找到另一份工作

应该会是一份令你受益不浅的工作
才会安排到你撞到这份工作

candygan 说...

不骂不成才,哈哈哈哈.......

✿AиG3L✿ 说...

加油!~!!嘻嘻^^

~棠棠~ 说...

哈哈..被人骂的经验?
你阿爸没骂过你的哦?
酱也是的..你太乖了..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初次到訪
在這裡留個腳印做紀念
哈哈...

你要拿的經驗還蠻特別的

jordan 说...

北西八地:
应该吧...哈哈哈...

candygan:
长辈的话...

の蓝色女孩の:
谢谢...

SiewSaN~:
小时候就被骂过...

十六夜真人:
以后常来... 我觉得每一种经历都是一种经验...

匿名 说...

suppose is DSLR..
not DLSR...

JiaNi 说...

原來你喜歡被罵啊? 呵呵~還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