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瞌睡公主的秘密看到这玩意儿,就带着好奇的心情去试试看...

结果得到了...
年度最佳「
燕侶鶯儔」部落格

儔,伴侶。燕侶鶯儔形容男女兩人恩愛逾恆,如膠似漆,難捨難分。元˙徐琰˙蟾宮曲 ˙聚殷勤開宴紅樓曲:結夙世鸞交鳳交,盡今生燕侶鶯儔。語話相投,情意綢繆。 元˙關漢卿˙竇娥冤˙第一折:則被你坑殺人燕侶鶯儔。婆婆也,你豈不知羞?亦 作燕儔鶯侶、鶯儔燕侶、鴛儔鳳侶。
部落格成分: 燕侶鶯儔 - 34.52% 盲者得鏡 - 20.95% 變化多端 - 13.14% 三頭兩緒 - 31.39%

有谁可以告诉我什么是
燕侶鶯儔... 怎样读后面那两个字,什么意识...

有谁可以帮我解答....

9 条评论:

HappY LinG 说...

我坐上沙发咯!哈哈。。
好高兴哦!
怎么最近流行这个吗?
每个人都得奖的?

Miyuki 说...

我的是年度最佳「沉博絕麗」部落格!哈哈!不明白...=.="

✿AиG3L✿ 说...

哇~还有这样的比赛哦。。很棒

Wake Up Studio 说...

其实我也玩了
也不是很明白。。。奇怪
我的中文程度应该不至于这么差?

为什么会看不明白??

我要进修了
哈哈哈

迷迭香 说...

这个我也有玩...
可是玩了还是不明白 >.<"

ET女子 说...

太深奥了~
这应该跟着系统层次跑的~
报名几次得的奖也不一样~

jordan 说...

LiNg LinG:
哈哈哈...好奇吗...

~::*♀*mIyUkI*♀*::~ :
太深奥了...

の蓝色女孩の:
妳得到了什么???

北西八地:
哈哈哈..我也是...

迷迭香:
妳得到了什么???

ET女子:
应该吧...我试两次也一样呀...

JiaNi 说...

我的是"莫可奈何"耶 @___@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我得到鱼目混珠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