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为什么.... 原来...

被人说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哈哈哈...

为什么??

因为都在忙些东西...忙着玩赤壁online...

好久没玩online game了... 都不会怎样以最快的速度up level...

玩到现在还是19级...

我的角色是弓手... 名叫"隐者"

本来是没有玩的...朋友介绍+电影赤壁这么强大制作...心想如果不玩,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 在PC Fair 那时花了RM2去买来玩...结果玩到眼睛都变成"金精火眼"了...哈哈哈....(不要学)


对不起个位,少了更新部落格...

-------------------------------------------------------------------------------------------------

最近,

很想去认识一位女生.... 但被我朋友的朋友说没机会...哈哈哈...

我什么都还没行动,就被人说没机会...我觉得很好笑...

7 条评论:

✿AиG3L✿ 说...

加油。。你会有机会的。。

Wake Up Studio 说...

我每次都想尝试玩 onlinegame
但往往都是安装完后。。。
玩了半个小时不到。。。就uninstall了
呵呵呵。。。就是没兴趣

机会人人都有。。。
就像玩游戏一样要keep着让自己变得更强啊!!!

匿名 说...

嘿,是我说你吧??

呵呵,兄弟加油,你的朋友的朋友好白目,追给他看看!!

JiaNi 说...

我给我的胆子你。所以我的再加上你自己的。一定行啦!:p

Akira 思胜 说...

快点去认识她先啦...
不然怎么有机会啊?

jordan 说...

の蓝色女孩の:
谢谢~~

北西八地:
我看我都是玩一个月酱,然后就把它uninstall...

小彭:
是啊...但是要谢谢你,因为差点部落格的存在...哈哈哈...

jiani:
一定行的..谢谢...

Akira 思胜:
真在找机会...

迷迭香 说...

做了朋友再说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