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心态


你对旅游的定义是什么? 喜欢一个人出外走走,做个背包旅者, 一大班朋友四处走走还是跟旅行团出... 住怎样的旅馆? 廉价的? 五星的? 有人喜欢旅行时,吃好的,住好的, 因为认为这样才是享受...那...住廉价的旅者其不是拿苦来辛(广东话 please)... 有时不可以酱说,他们只是享受着另外一种的享受而已... 有时我们还要考虑到本身和身边朋友的经济能力,不是说一定有一定的能力去支付住宿的钱...

出外旅行时,大家会用多少时间睡在床上,会把多少时间用在旅馆上...

17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各有所好...
有些注重吃的
有些注重住的
有些反而注重风景区或是旅游胜地

Akira 思胜 说...

对我来说, 是新地方的话, 我会去不同的地方拜访, 旅游胜地咯... 不过是习惯去那边了, 就是去找吃了... 哈...

Janelle 说...

我每次旅行都会看是跟谁去,目的是什么。假如目的是休息,我当然会选择住好一点的,多点时间在酒店里。如果我纯粹是想去看世界,那就会省住宿费,多花时间在外头。。

Wake Up Studio 说...

旅行的意义对我来说是看跟谁去

我不喜欢一个人去旅行。。
因为所看所闻都没有的跟人家一起分享

接下来就是住跟吃

JiaNi 说...

我喜歡FREE & Easy..^^

jordan 说...

迷迭香:
我反而注重风景区...

Akira 思胜:
那下次去摈城时,要找你介绍介绍...

janelle_l:
对,不用浪费太多时间在旅馆上...

北西八地:
我却试下自己一个人去旅游,拿下经验吗...

jiani:
是不是"不用钱"和"简单"的旅行...^^

sally^^ 说...

看情况吧~
如果一大班人不能成行,我并不介意自己一个人浪迹天涯的。
其实只要有个地方好睡、冲凉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可以到访当地的旅游胜地和美食。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旅行可以很潇洒的。。。。
路边的一切都会是我们的回忆

動 Orson 说...

有多少budget,就玩多少東西

錢作事…^^

凌迟魔女 说...

我喜欢背包旅行
一个人不代表寂寞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玩

dreamy 说...

jordan!! i'm back!!
I think most important is to enjoy the view the environment. Also to know abt the culture of the people frm that place!
Of course, it also depends on what kind of trip you're planning to have. A relaxing trip or a trip to experience something.

Esther Lee 说...

我也想过一个人背包旅行,可是家人比较不放心,毕竟是女生。

jordan 说...

靓靓sally =^_^=:
我会注重在旅游胜地和风景区...

陈志忠:
对...

默:
我是经济有限公司...哈哈哈...

凌迟魔女:
我喜欢妳那句.."一个人不代表寂寞"
一个人会有另一种经历...

dreamer:
you also right... i prefer a experience trip...

如果:
如果是女生,建议找多一两位朋友同行...

薰衣草燕子 说...

我认为在旅行睡觉是很浪费时间的·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LOL..
This post reminds me when i was in Paris. Went there alone and discover alot new things. =)
The feeling was fantastic*

zzhen 说...

你呢?
我不注重吃住
喜歡逛景點

jordan 说...

薰衣草燕子:
但如果睡眠不足的话...我想有什么美好的风景也没兴趣..

JeromeFo令狐冲:
wau~~ you have a great trip...

龍貓: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