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be TAG!!!

想也没想到九月第一篇就要写TAG... 这是我第一次中,有人试到不想试,有人就觉得很新鲜(说着我自己)...哈哈哈...

好啦,开始吧~~

1. The age you'll be on your next birthday?
答案: 23

2. A place you'd like to travel to?
答案: 秘鲁...我想去看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马丘比丘...

3. Your favourite place?
答案: Hmm... 纽西兰吧...蓝天白云....

4. Your favourite candy?
答案: Hmm...没有哦...

5. Your favourite pet?
答案: 我没有任何宠物...

6. Your favourite colour combination?
答案: 蓝 + 白

7. Your favourite piece of clothing?
答案: Hmm... 也是没有...

8. Your all-time favourite song?
答案: 任何歌都可以, 除了rock.....ANTI rock!!!

9. Your favourite TV show?
答案: Hmm~~ 搞笑的都接受...

10. First name of your significant other/crush?
答案: 没有...

11. The town in which you live?
答案: 八打灵....

12. Your first job?
答案: speedy的销售助理...

13. Your dream job?
答案: 一名摄影师...

14. A bad habit you have?
答案: 不爱出声...

15. Your worst fear?
答案: 小强吧....我想...

16. The one thing you'd like to do before you die?
答案: 跟自己喜欢的另一半去环游世界....



好啦, 终于写完了...
接下来...看看要TAG谁吧...就四位朋友吧...

1. dreamer's Cloud
2. 凌迟魔宫
3. 弹不完的钢琴~
4. 天空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你终于都做了呢... 恭喜恭喜呢...
嘻嘻...

dreamy 说...

啊。。Jordan, 为何tag我? T-T
原来你anti rock o
小强只要用报纸打他就升天了,
不用怕的,呵呵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昨晚做完工回来就填答案了...hehe...

dreamer:
因为妳的名字在前面,所以就TAG妳了...从小就对小强有恐惧感了..=.="

~惠云~ 说...

哦,纽西兰榜上有名哦,本小姐觉得光荣了一下,哈哈>.<
这里的确很漂亮,很适合退休后来享受。。

jordan 说...

~惠云~:
是啊..我喜欢纽西兰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