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超"玄"机

先来让大家猜猜当当这架壳要多少钱... 当我问价钱的时候,真的被它给吓到了... 不止如此,它的power supply也相当高...要特别顶的...除了这两样特别之外,它的grahpic card也很high一下.... RAM是用kingston Xtream fast speed....比起普通的RAM还要快...这架机总计RM4000++还没加monitor... 他们顶了两部,应该是兄弟来的...几有钱下,两部就用了十千多... 他们应该是十足十的gamer来的...我一架CPU才等于他们一个grahpic card....OMG~~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你的情况跟我一样呢...
我朋友的电脑真的超多东西的呢...

Wake Up Studio 说...

买贵的电脑来赚钱还说得过去
但如果买很贵的电脑纯粹为了打游戏的话??
实在是说不过去

dreamy 说...

huh, RM4000++
太舍得了吧

凌迟魔女 说...

walao..
也太迷了吧?

不过听说有些设计师也是需要用到这种超级电脑
可能更贵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酱贵
我家的电脑比它更便宜
佩服佩服!
=)

匿名 说...

好贵哦
可是呢
我和科技产品不熟呢
最重要是值得

Janelle 说...

这样够力!希望他们买回家后能完全发挥就好!

JiaNi 说...

我也想要咧~

Beverly's Secret 说...

OMG!!! Wasted.. Just for gaming?
hmm...

迷迭香 说...

哇...很专业的"打机"友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