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跳啊跳啊...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一大早睡醒

眼角就一直跳....

有人说, 左凶右吉...

我刚好是左眼...OMG!!!

但这一整天我都没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但我朋友说是有人在想念你....hahaha...

不知该信不信他...

我还是自己的那一句"信则有,不信则无"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哎呀, 不要去想那么多啦...
休息多一点哦...

Janelle 说...

看过风水专栏说,眼睛跳不一定是左凶右吉,还得看时辰的。。。

迷迭香 说...

给你四个字买要不要? :P

ET女子 说...

眼皮跳代表。。。




眼睛很累休息不够啦~
不要想太多~
眼睛看累了闭起来休息一下~

凌迟魔女 说...

哈哈
原来你信的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的眼睛也是常常跳的
但不见得有何不妥
=)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有时我自己会自动想东西...=.="

janelle_l:
还得看时辰的啊....

迷迭香:
好啊~~你给我买...XD

ET女子:
可能吧~~但我通常都会在12点就睡了...

凌迟魔女:
hmm~~没有啦~~因为"信则有,不信则无"

oms :
可能跟我一样...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我通常左边眼眉跳的时候
我就说左吉右凶
由边眼眉跳的时候我就说
左凶有吉

永远不会有坏事发生
哈哈哈哈阿

Ruby 说...

我试过眼角跳了几天。。。不过我也不太相信这种说法,就可能眼睛疲累了吧。

dreamy 说...

hhhm,应该是眼睛累吧
或许是看太多电脑了?呵呵

匿名 说...

眼皮跳而已
你真的是想太多 XD
你工作很忙哦~

jordan 说...

北西八地:
哈哈哈~~好一个安慰自己的方法...我要学你了...

鲁比:
着几天的确工作太累了...

dreamer:
哈哈哈...我天天都用电脑到12点才会去睡...

ahwei:
哈哈哈...可能吧~~现在一个星期做七天...

JiaNi 说...

好吧~我承认。。。








是我在想你啦~

jordan 说...

jiani:
噢~~原来是妳在想我...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