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有"事"发生....

有"事"发生....不是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而是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发生.... 话说昨天是中秋节,本人觉得过的很平静...但到下午,上头拨了通电话来说今天可以早放工,听了之后很开心....但有"事"发生并不是指这事情....对不起,离题了....

言归正专, 星期六那天,有位顾客拿他的CPU来做修理,他说他开不到电脑.... 然后我们帮他试试,过没多久事情就发生了... power supply既然冒烟了....=.=" 到了第二天,我同事在继续修理那架CPU,这次他换新的power supply,结果换来的是再次冒烟...哈哈哈...这次冒出更多的烟....起初,我还不为以是什么烧焦味,当有人喊"wah,发生么事,o甘多烟也"....我才发现又冒烟了...哈哈哈....

在来,我觉得几搞笑一下....话说有一家马氏家庭拿着一套电脑来到我们的门下问我你们有没有帮人买回旧电脑....我听了后就很自然地叫出一声""(起初,我还以为她要问有没有帮人修理电脑....)他们一家人几合作下,爸爸拿CPU,大儿子那moniter,小儿子拿keyboard+mouse.... 妈妈更厉害,做总师令....他们的妈妈说隔两间店有一套便宜的电脑,想说把这套给卖了,然后去买那一套...我简直给炸到...我笑笑说我们没有做资源回收的.... 当我说了没有做资源回收后,妈妈就很快速说"我们去另一间问"...再次给炸到....我心想他们会不会去问完整间digital mall里的店...

====================================================================

刚刚下载了古巨基的新专辑,听到一首新歌<啦啦>,这歌词当是"啦"这个字就占了总歌词的95%....我想这是古巨基有史以来最简单的歌词了.... 不过,我觉得很有意识...

陶醉 就啦啦啦 烦恼 亦啦啦啦
狂放 就任意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开心当然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难过即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轻松啦啦啦啦啦 一紧张要啦啦啦啦
假使啦啦啦啦啦啦 何妨啦啦啦啦啦啦啦

(其中一部份)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还蛮搞笑的呢...
很少可以见到CPU冒烟咯...

JiaNi 说...

我公司有..哈哈哈....

JiaNi 说...

对不起..我是说我公司的同事CPU也曾经冒烟过..呵呵~

Wake Up Studio 说...

换电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得换电脑啦啦啦啦啦啦啦啊

迷迭香 说...

你这份工作也蛮有趣的....^_^

sally^^ 说...

讲到冒烟,昨晚,我宿舍里也发生了冒烟的状况。。
我室友的点插头突然冒烟,然后就分解了。。真的吓到我们。。真的很怕会爆炸。。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蛮搞笑leh
haha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XD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我还是第一次见...

jiani:
然后那架电脑有没有报销???

北西八地:
哈哈哈...我换了几个月电脑了...

迷迭香:
不是经常有...

靓靓sally =^_^=:
分解??怎样分解??

oms:
搞笑leh~~哈哈哈...

凌迟魔女 说...

yer..
好恐怖
CPU怎么会冒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