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SONY Skinny T之购买篇

好不容易终于挨到早上了...我还是第一次在KL看到早上...
离售买还有四个小时的其间,去洗了个面然后在睡过....因为整夜我都睡睡醒醒...睡不惯...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弟弟可以睡到酱熟....拍了一些参赛者的作品....是贴在相机上的skin...
这些都是学院生的参赛作品...中选的都可以获得一架Sony SkinnyT...免费的...而第一名的可以获得一架相机+一部vaio...但他的skin好像没人拿来用....到了11am,终于开始了...在那时,大家的心情都很紧张...因为不知道自己是第几位~~主持人有访问第一位的人兄...不知道回不会上报纸~~哈哈哈...
这时付钱的地方... 揭晓了~~我用RM588来买这架SkinnyT... 买了之后,就飙回家吃东西然后睡觉....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都是不错的SKIN呢...
你的还蛮便宜哦...

迷迭香 说...

你的怎么没放上来? :P

ET女子 说...

照片呢?
很便宜买到~赚到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第一名可以得到相机和vaio啊
爽咧
他一定开心到。。。。。。。。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还过得去~~以为要用更高的价钱来买~~

迷迭香:
有的有的~~

ET女子:
刚刚拍了一些~~

❤oms❤Ψ*^_^*lala..:
是咯~~我们也很羡慕~~hehe

JiaNi 说...

RM588...很便宜耶,果然你的辛苦没有白费..呵呵~

Vincent Cho 说...

原来你也有去排队买噢!我的朋友就比较惨,他买RM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