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工作五,六,日

不知不觉
工作4天了...

在这几天
虽然不是学了很多东西
一些简简单单的物价
还记得

就是记不到ram的价钱...=.="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一天工作10小时
很长哦??

有顾客的时候
时间会比较快过

没顾客的时候
时间就像乌龟
度"钟"如"分"

可能会做两个月吧
然后
在找别间做
去别间拿另一个经验...

在那做
.
.
.
.
.
真的西北冷...
===================================================

忘了说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8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工作一定有一两样东西很不擅长的
我也是这种人,,,

什么都搞得定。。。但就是其中一样搞不定
奇怪下,。。。。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好好累积经验哦...

ys 说...

应该是 度分 如钟,不好意思纠正你咯!
对老板仁慈,乃对自己残忍也!

凌迟魔女 说...

西北冷
= =

迷迭香 说...

才四天嘛....急什么?
250GB 的 External HDD 要多少钱?



祝中秋愉快哦 ~ ^_^

jordan 说...

北西八地:
我是见招拆招...如果真的不会,就请教别人...

Akira 思胜:
谢谢...

弹不完:
不是度"钟"如"分"meh??过一个钟好像一分钟...

凌迟魔女:
有时冷到手都僵硬...

迷迭香:
hmm~~buffello和Imation的RM315
我自己私人有几架HP的HDD 120GB... 要买RM175...

~惠云~ 说...

我迟来了,不过一样祝你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

JiaNi 说...

也祝你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