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晨.空


早晨的阳光是最暖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上载这照片, 颜色会走完的.... T.T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可能是你设置到什么了吧?

Alice Chong 说...

save 成 .jpg file 看看。。。^^

HappY LinG 说...

哈哈。。我不知道哦!

Beverly's Secret 说...

I seldom get up early.. But i try to do so these few days..

you're right, sunrise is utterly beautiful :)

凌迟魔女 说...

你有edit它吗?
= =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没有啊...开blog到现在都没改过...

Alice Chong:
是啊~~我一路以来都是save在jpg file...

LiNg LinG:
救救我吧...

BeverLy's Secret:
actually that day around 7am...

凌迟魔女:
edit了然后upload囖~~

- yEng - 说...

日出,真的会让人觉得
一天的好运,又要到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不懂,帮不到你了

我的不会得?

~棠棠~ 说...

我知道!
因为..........走色了...(-_-")

jordan 说...

- yEng -:
祝妳好运...

❤oms❤Ψ*^_^*:
没关系...

SiewSaN~:
哈哈哈...但我的图画没走色啊...

Angie 说...

haha...
我不是怪人, 我不是怪脚, 我只是怪懒而已....
funny wo

JiaNi 说...

照片的顏色怎么變成這樣。。試試上載其它的看有沒有問題。。

迷迭香 说...

你家的 SKINNY-T 感冒了啊? >.<"

jordan 说...

Angie:
哈哈哈...谢谢...

jiani:
如果我没edit就没事...

迷迭香:
如果有事我会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