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接新娘囖...

星期日那天,去参加了我表姐的接新娘仪式…因为本人没看过如何玩兄弟团…说起来真的有点疯狂…话说到当他们驾到时,我们就立刻跑回屋里,因为当时在外面…新娘车好美哦… Nissan Z350 (我的dream car, 因为只有两个坐位而已)


好啦, 怎样玩那些兄弟团, 真的西北搞笑... 一来就请他们吃饼干, 不是普通的喔,加料的加了wasapi...新郎的就大块点而已=.=”... 有时做兄弟的, 难免就要帮新郎啃回一两块


她并不是指中指...哈哈哈.... 而是叫他们自己自动点...

接下来更狂, 啤酒加生蛋, 应该是黑狗啤来的好喂哦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leh~~ 她们说,如果喝不完就要罚, 一杯RM100…那边至少有7-8=.=”…

他真的够兄弟...一口气喝完...

接下来就有点18SX…因为她们准备了假发加胸罩姐妹们要他们带假发在穿上胸罩, 然后在胸罩里放两包菊花茶, 在找两为人兄去喝那菊花茶真的真的很搞笑亏她们酱都想的出

好像很enjoy的样子...

最后一关了是要新郎吸完一扎酒而已听起来很简单喔但那条吸管里被她们穿了几个洞哈哈哈结果费了好久才吸完但我忘了拍下来…paixie…开门当然要开门利事的啦~~兄弟团很大方, 直接把整个包包给她们,就连电话也给了她们哈哈哈真的很高兴看到表姐结婚了

18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很多花招,很好笑下的。。。。

当天你一定玩的很开心吧!!!

sally^^ 说...

她们真的很有创意哦~ 真的很好笑!
我要记录起来,以后那个姐妹出嫁了可以拿来玩!谢谢你的分享哦~

dreamy 说...

好笑咯,
真的玩到很疯狂
在现场一定更好笑

ET女子 说...

好好玩哦~
新人的照片呢?
这个月还蛮多人结婚呢!

HappY LinG 说...

我第一次听到那么多花招的也..
应该是很好笑的画面吧?想想都觉得很好笑..

Wake Up Studio 说...

我每天都看到这些姐妹残忍的对待这些兄弟
因为我是做结婚录影的
每次剪接的时候我都想哭
我们男生同胞竟然这样被人家欺负
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好好笑呢...
不过还蛮有意思的呢...

- yEng - 说...

congrate to ur coursin~~
my coursin also married last month
dis season realli got people getting married..envy jek~~haha

匿名 说...

那个阿pon很性感....
OOOops 小孩不宜!

zzhen 说...

真是好笑咧
可以學起來^^

jordan 说...

Alice Chong:
没啦~~我做旁观者...不过真的很开心...

靓靓sally =^_^=:
哈哈哈...那那些兄弟团不就很残...

dreamer:
是啊~~期待明年另一位表姐接婚...

ET女子:
是哦,当当博客就有几位...

Ling Ling:
以后也会轮到妳的...呵呵..

北西八地:
哈哈哈...没办法,谁叫要进屋才乐意接到新娘...

Akira 思胜:
hmm~~几时轮到你呢~~呵呵..

- yEng -:
谢谢...ya loh~~ don't know who will be next...

米奇的秘密情人:
那个阿pon真的笑死我来...

龍貓:
以后可以物以自用...hahaha...

董百勤 说...

能够看见自己的亲人出嫁,还蛮幸福的...

Janelle 说...

好帅的新娘车哦!

Beverly's Secret 说...

Wowowow...
That's really funny!!!
I never see the last trick before...

迷迭香 说...

酱都给他们想到啊.....


我同事的是在楼梯每隔一级放一碗粥
要吃完才可以上一级
那班兄弟吃了很多粥才上到二楼....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很好笑咧,很热闹吧
哈哈XD

最近很多人结婚啊
最近很旺吗?

jordan 说...

董百勤:
是啊~~

janelle_l:
我的dream car来的..呵呵呵...

BeverLy's Secret:
i also 1st time saw it... really crazy...

迷迭香:
哇~~你同事更厉害...

❤oms❤Ψ*^_^*lala..:
可能哇~~结婚的旺季...

JiaNi 说...

改次輪到你中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