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你奇怪吗??

昨晚在MSN和朋友聊天, 突然聊到某某朋友很奇怪... 说着说着就聊起了这个话题...其实我觉得有谁不奇怪,有谁认为自己正常呢??这世上奇奇怪怪的人太多了,什么的人都有, 一种人耍一种性格, 怪懒的, 话多多的, 冷静型的等等...我们要如何去分辩他们是正常呢...如果有, 正常的定义是什么, 奇怪的定义又是什么... 是不是没有人说你奇怪, 那你就是正常??? 不是的, 没有人说你很奇怪,并不代表你不奇怪... 因为每个人的眼光不同...

在我朋友当中, 真的有很多怪怪的人, 有话多多的啦, 有不说话的啦, 有想太多的啦等等....但这些人都是好人... 但怎样奇怪都好, 只要不按着良心做事, 都是好人一名... 而且我很庆幸我有这些怪怪的朋友...



p/s: hmm~~奇怪的人说奇怪的话题, 如果有人不喜欢这奇怪的话题,请多多见晾...

17 条评论:

sally^^ 说...

有时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
这个世界就是因为有很多奇怪的人所以才特别的啊~ 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我相信也有很多人觉得我很奇怪的
会觉得我对很多东西都不感兴趣
人生不知道有什么乐趣
哈哈哈哈哈

有些乐趣就是说不出来的阿
哈哈哈哈。。。
奇怪的人奇怪的回复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每个人都有各自奇怪的地方咯...
哈哈...

凌迟魔女 说...

我是公认的怪咖
>.<

ys 说...

我很想知道奇怪的定义
或许那个定义是因人而异的吧

dreamy 说...

奇怪和特别其实是一样意思的吧?
因为我们都很特别所以才奇怪

jordan 说...

靓靓sally =^_^=:
是啊~酱才多姿多彩~~哈哈哈

北西八地:
有同感...

Akira 思胜:
说的也是...但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凌迟魔女:
huh~~真的??那我想见识见识下...呵呵...

弹不完:
每个人对奇怪的定义的看发也不同...

dreamer:
可以酱说,如果我说"妳很特别"...听起来会比较文雅一点...不同的字会带出不同的意识出来的...

- yEng - 说...

我时常都觉得自己很奇怪
别人眼中,我是很健谈
但事实上,又有谁懂?

奇怪与否,真的是见仁见智咯~~

HappY LinG 说...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的哦!!哈哈。。
我男朋友有时也会被我弄疯去!

jordan 说...

- yEng -:
每个人眼光都不同...

LiNg LinG:
不同吗~~那是情趣...培养感情...

^柠檬茶走糖^ 说...

怪人一号来了

常人视他人与己不同者,怪
怪人遇怪人如遇同类者,常

我是大家都不公认正常的怪

^柠檬茶走糖^ 说...

坚持自己,我的傲慢
他人不理解不要紧
奇怪只是他人对偶偏见
我们都该为自己而活
不该有受他人影响
过他们认为该过生活
有他认为该有的性格
我亦然我

JiaNi 说...

一種米養百樣人。。。。不出奇。
我們奇怪別人,可能反過來別人說我們才奇怪呢。。。哈哈~

**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p

匿名 说...

这个世界没有怪人,只有少见多怪的人。

你好,初次拜访;)

迷迭香 说...

我也不可以算是正常的那种...怎么办? :P

jordan 说...

^柠檬茶走糖^:
那我应该视你常还是怪??

jiani:
我想不会有人说自己奇怪的...哈哈哈...

t.v.:
哈哈哈...以后要常来...

迷迭香:
哈哈哈...我也可以算怪怪的那种~~

匿名 说...

一个人奇怪,So what?
最重要的是心地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