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终于看完了家好月圓了....看到40集时, 还以为管家仔不能和阿秋在一起...看到那part时,真的替管家仔伤心...以为阿秋要嫁给至信...但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

本来想放整首林峰<愛不疚>, 但太大了...就放上来也要load很久才可以听,所以,我就放了中间的部分....还有, 前几天在digital mall要上班时, 一进去就听到<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在第一楼时也听到<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去到第二楼时<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全digital mall 的人喜欢上<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就算我自己....也喜欢上<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哈哈哈....

11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我超喜欢管家仔的。。。。。。。。
那首歌好好听。。。谢谢分享。

*我还没看完!

Akira 思胜 说...

哇,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为此而疯狂呢...

dreamy 说...

我在看时,一听到‘放手 放开所有。。’
就会觉得很心痛,
因为觉得管家仔很可怜。呵呵
幸好到最后有好结局

JiaNi 说...

他唱的歌都不錯。。好幾首我都喜歡。。呵呵

jordan 说...

~珊姑娘~:
我也很喜欢那首歌...

Akira 思胜:
哈哈哈...这套戏是全城话题...

dreamer:
是啊...管家仔太好人了...

jiani:
呵呵..我也是...

Wake Up Studio 说...

看到那一刻的时候我还真得有点生气阿秋
怎么可以这样对管家仔??

幸好是happyending

超爱这部剧的

迷迭香 说...

这套戏值得收藏....^_^

sally^^ 说...

我上个星期才刚看完也~ 真的很好看!!而我也慢慢地爱上管家仔了~~
我那天去金河,经过的每一间店都在播那首歌哦~ 不懂那边做工的人会不会听到怕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没看完~
我去外婆家看了最后3集
很刺激啊
当时真的很想把戏里米雪杀掉

^柠檬茶走糖^ 说...

喜欢于素秋~~

jordan 说...

北西八地:
我也是..超爱...

迷迭香:
收了下来了...呵呵...

靓靓sally =^_^=:
哈哈哈..我想他们是百听不厌...

❤oms❤Ψ*^_^*lala..:
我一下只褒几集...

^柠檬茶走糖^:
哈哈哈...我喜欢管家仔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