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lomo

生日的时候,朋友送了我一部lomo相机...是一部pop 9... 我真的很高兴,因为lomo的价格不菲,我自己有点买不起,不过,怎样如何都要谢谢他们... 换了一架all-in-one printer后,终于有机会把照片scan上来了... 不说多了,看照片去...









暂时上载着这四张先...因为其他的技术差点,不时很好看....还需要多多改进...在这几张里,我最喜欢的一张, 突然捕到那小还在玩...

1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错哦, 等着看其他的呢...

HappY LinG 说...

嗯。。。我也在等!

Wake Up Studio 说...

我喜欢看照片
但是不懂得研究

漂亮就对了

JiaNi 说...

你朋友真好...

匿名 说...

yamcha时带出来玩玩 ^^


有没有问题?哈哈

就今晚啦!!call我!哈哈

凌迟魔女 说...

你朋友好好哦
*羡慕*

迷迭香 说...

每一次都要九个一起的么?

jordan 说...

Akira 思胜,Ling Ling:
好啊...

北西八地:
我是跟感觉看照片的...

jiani:
谢谢...

小彭:
好啊...几时??

凌迟魔女:
妳也可以有啊...

迷迭香:
是啊...因为这是pop9吗~~

- yEng - 说...

翘起双脚
等你的佳作

p.s 你的朋友对你好好哦~~

sally^^ 说...

你朋友对你真好啊~
期待你更多张照片哦~~

P/S:我也正在存钱买lomo。。哈哈哈。。

dreamy 说...

你的到很好的礼物哦~
期待着你更多的照片 =)

jordan 说...

- yEng -:
哇~~要翘脚等啊...哈哈哈...

靓靓sally =^_^=:
妳打算买什么lomo...

dreamer:
谢谢...现在还有几张还没拍完...

艾莉~エリ 说...

我有听说过lomo....

可是不懂什么来的

毕竟没见过,会有点好奇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朋友这么大手笔
我朋友没那么豪
顶多20令吉德礼物

有心就好~

jordan 说...

Ellie_pi:
如果不懂lomo的人...会以为是玩具来的...

jordan 说...

❤oms❤Ψ*^_^*:
没关系...你们还小...等有经济能力时,就会有的...但贵与便宜,都是一个心意而已...

匿名 说...

哇Lomo…

你朋友真棒~ 呵呵

我也想尝试玩玩Lomo相机,可是没人教也不知道去哪买…结果就酱搁下了。

jordan 说...

11划:
其实没关系的,我也是朋友送我才玩的...

匿名 说...

就你ok的时候要喝茶的话,给我个电话咯~呵呵,这个星期都ok啊~拜二到拜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