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时间观

时间观~~~ 有些人把它看的很轻, 也有人看的很重...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爸爸把我教的好..导致我从来不敢对时间说迟到... 长大后, 我认为在这社会上, 如果时间观不好的话,可能就错过一些事情...因为时间犹如赛跑... 但我总不能在我的工作时间观上起劲(这是我最大的挑战)... 说真的,我是很欣赏拥有很好时间观的人... 因为他们总不会让人家等,把时间给浪费掉... 而另一种人就是喜欢浪费人的时间...试过等一位我爸爸的朋友,他既然迟了整粒钟,到了之后他只是跟我道歉道歉而已...然后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不晓得,时间观这课题有没有课程可以上的leh~~呵呵... 如果有,可以介绍给他们去学习学习...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对我来说, 时间真的很重要的呢...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我建议浪费时间的人去买Time-management
的书。从中获益,学习珍惜时间。

迷迭香 说...

今天肯定又比昨天老了
成就有没有比昨天多?

JiaNi 说...

我很重視時間觀念的人~

~珊姑娘~ 说...

有时间观的人才会珍惜一切。。。。

Alice Chong 说...

我很讨厌没有时间观念的人,但我Hubby确实这种人。。。我该怎么办。。。呜呜~
有时想想却不能全怪他,因为给他48小时也不够的人呀!!!

Wake Up Studio 说...

不说什么。。。
守时的人给人家的印象就是信得过

信任这东西就会让我们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无往不利了

- yEng - 说...

for me, i dun like people late for any appointment..but..my frenz always late..minimum up to 1hours..i will gil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突然想起那个“高朋满座”的阿咩
好有时间观噢
一分一秒都要算得清清楚楚

jordan 说...

其实每个人对时间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觉得很重要,也有人觉得它更本不是一回事...但我还是劝时间观不好的朋友,请尽快改善改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