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 又是屠妖节...相信很多人都选择出街走走... 但这天又是我的休息日... 哈哈哈.... 现在期待今晚的来临... 今晚在会朋友家举行BBQ大会... 距离上次BBQ已经是四个月了... 真的有点怀念... 不知不觉, 有又一位朋友21岁了... 不好意思, 这篇我纯粹写爽的...

======================================================================

不好意思, 还有一点想说的... 昨天有一家人来买laptop, 他们选了HP brand的价值RM2000++.... 他们说是拿来送给他们儿子的朋友的"生日礼物"....我听之后,当场stun在那... 真的有人有钱到,拿laptop当礼物送人....什么天理啊!!!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今天也是在家休息呢, 连续几天一直出去了...

凌迟魔女 说...

我来看爽滴
XDDD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难得的假期在家早早起来blogging
呵呵

Esther Lee 说...

那一定不是我的父母!啊~
还是别太宠孩子的好。哈哈哈。

JiaNi 说...

赶快把他们介绍给我认识...哈哈....

HappY LinG 说...

没有哦!本来要出去走的。。结果。。。
在家睡觉!!哈哈。。

~珊姑娘~ 说...

真的有钱到我想打人!!!!!!买laptop当礼物!!爽死!

- yEng - 说...

我的lappie也是用ptptn的钱去买的
因为不买,有赶不出功课
haiz
同人不同命~

ys 说...

有钱人最惹人生气的
还是
拥有很多
可是却不珍惜

咦?不好意思
我离题了……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难得有假日,当然要在家休息休息啦~~

凌迟魔女:
哈哈哈...在来哦...

❤oms❤Ψ*^_^*:
哈哈哈...是哦...

如果:
也不是我的父母...呵呵...

jiani:
哈哈哈...我也想...

LiNg LinG:
我就在家上网整天...

~珊姑娘~:
我听了后傻掉...

- yEng -:
对,同人不同命...

弹不完:
哈哈哈...没关系...

迷迭香 说...

拿来送给他们儿子的朋友的"生日礼物"....


还是儿子的朋友哦...XD

董百勤 说...

这还算不过分,我学校上次有人来推销电脑词典,都一个家庭,有三个儿子,一人买一架,几天过后,玩腻了,就丢在一旁,这个更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