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Boney M - Daddy Cool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首Boney M的歌...不知道有多少人认识他们呢???他们是来自美国的一对团体... 听我爸爸说80年代时他们很红的, 歌曲不但轻松有轻快....以前我有他们的专辑,不过,给我弄不见了T.T... 看来我是时候去买他们的专辑回来收藏了... 在他们的歌曲当中,对我最有印象的是Daddy Cool这首歌....

Yeah~~ Daddy Cool...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这首歌曲很红的呢...
至少我知道啦, 哈哈...

匿名 说...

rivers of the babylon很不错哦!!哈哈


我是老歌kaki~呵呵

Vincent Cho 说...

很多英文经典歌都很值得回味。

Janelle 说...

我超喜欢他们的歌呢!resputin那些也很好听!

Beverly's Secret 说...

The MV is quite hilarious though...
kekeke..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哈哈哈...

小彭:
那我找到知音人了...

Vincent cho:
但英文歌我会选来听...

janelle_l:
我是最近突然想听回他们的歌...

BeverLy's Secret:
yaloh~~now don't have those MV watch liao...

匿名 说...

明天喝茶?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这个真的很酷!
不错
我第一次听

蕴如 说...

我就没听过哦...

迷迭香 说...

N 年前的歌吧?
旋律不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