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带团的一天

今天6/11/08,我去带从日本来的学生团, 他们都介于16-17岁的学生... 之前没想过要接来做的,但想下想下...还是接吧...带的人应该有30++位以上,学生应该有60-80位吧...hmm~~至于酬劳呢...一次RM100... 今天一早5点30就起身了, 不敢睡迟... 没玩过, 就去试下吗... 主要的行程有KLCC, KL Tower, Center Market, Jalan Petaling等等... 本来以为有机会可以去KL Tower走走, 因为不用给钱可以上去...谁知道我带的人他们不要去, 要去买纪念品给日本的朋友.... 结果有点失望...哈哈哈... 但是如果他们不是有编排要去center market, 我想我不会无段段去那里... 进去了,才知道里面别有一番风味...

这就是我带的班, 3组7班....还有应该是我的日本名...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带队哦, 感觉一定很爽的呢...
呵呵...


我也是要尝试呢...

HappY LinG 说...

好玩吗?哈哈。。

凌迟魔女 说...

带队哦?
会不会语言不通?

- yEng - 说...

哇~带队??不错的经验哦
一定很好玩,充满挑战
对么?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哈哈哈...可以啊...

Ling Ling:
不错,感觉很新鲜...

凌迟魔女:
简直是不懂的怎样沟通...

- yEng -:
对...呵呵..

匿名 说...

怎样?有拿到电话还是msn吗??她们有没有yamatehの爽到你??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oo ...应该满好玩的。。
那有没有漂亮的日本妹妹??
哈哈哈哈

Beverly's Secret 说...

Wow~~ You are the tour guide!!
How cool.. show us more pictures :p

dreamy 说...

没拍到更多照片吗?
你没问下,你的日本名怎样念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会讲他们的语言?

有没有照片看?

匿名 说...

我要看看他们呢
有照片吗?

JiaNi 说...

你们要怎么沟通喔?日语吗?

~棠棠~ 说...

下次跟你一起去做!
哈哈

匿名 说...

所以說,你會日語~?!

jordan 说...

小彭:
哈哈哈...我带男的...

北西八地:
有啊...

BeverLy's Secret:
ok~~ but not much...just few picture only

dreamer:
没有哦...照片有几张而已...

❤oms❤Ψ:
我会讲几句而已...

S型•樱戈子:
有几张...

jiani:
用英文跟他们沟通...

SiewSaN~:
对不起,那天我会回家乡...

冰之穎:
皮毛日语而已...呵呵...

迷迭香 说...

很好玩酱...^_^

Joel 说...

哇,我也想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