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2008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 场外篇

昨晚真的很开心, 除了去参加2008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还有^柠檬茶走糖^也得奖了....他得了最佳美食部落格大奖...

大约六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到了现场, 还以为我们去错了地方因为还没有其他人到... 结果我们就做了"早到的鸟"...

看到没..连我自己也觉得很搞笑....

就因为时间太早了...我们就做在楼梯间聊起天来... 坐着坐着, 人潮越来越多了...

来了一班不速之客...星球大战的主角, 但我完全不认识他们是谁, 因为我都没看星球大战的故事...

大马版许文强驾到, 也要恭喜小彭得到最佳两性部落格...

我自己, ^柠檬茶走糖^, 弹不完进场之前拍一张和照先...想不到柠茶第一次参赛就得奖了...弹不完就不知道有酱的一会事发生, 如果不是他也会参加的... 没关系, 来日方长....今年参加不到, 明年才参加吧...

好了, 这一篇先写着场外先... 场内的会尽快送上的.... 在场外,我想最注目的事是星球大战的朋友们, 因为他们都成为了我们的摄影对象....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错嘛, 可以去到那边咯...
可惜我想去也不能啦, 这么远咯...

Alice Chong 说...

【星球大战的主角】不是网友吧!!!

vcwanyi 说...

呵呵,貌似颁奖典礼会很精彩哦。期待你的下一篇汇报~

匿名 说...

hoho~妈的我那天才发觉原来你比我更高 ^^

在明天那里见面后变高了?呵呵

jordan当天也很型 ^^

sally^^ 说...

你真的很早去到哦~
每次都听说早期的鸟儿有虫吃,你得到的就是看到很多美女~ 哈哈哈。。

凌迟魔女 说...

早到的鸟

哇哈哈
好好笑..XD

Esther Lee 说...

原来你也有出席……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有去啊
我都没去呢
可惜

- yEng - 说...

一定很好玩~对吗??

Janelle 说...

那个早到的鸟很好笑!没有迟到的鸟吗?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下次我去找你啊~~哈哈哈...

Alice Chong:
hmm~~这我不是很清楚...

♥-wanyi-♥:
好啊...

小彭:
哈哈哈...你也很高啊...你是最帅的...

靓靓sally =^_^=:
哈哈哈...当天好像在星光大道上...

凌迟魔女:
我觉得几搞笑...

如果:
妳也有???

❤oms❤Ψ :
以后妳一定有机会出席的...

- yEng -:
不错啊...很特别...

janelle_l:
没有...我是第一位到的鸟...呵呵呵...

迷迭香 说...

"早到的鸟"...好可爱的称号嘛 ^_^

動 Orson 说...

早到的鳥…
可能後來看到美女也没力…
哈…

~棠棠~ 说...

很不错哦!
你有拍照片我就可以看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