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2008 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不好意思啊, 这几天都没时间上载新的文章,忙工作... 想写的时候, 朋友有call来喝茶...要不然就是自己懒惰...

前几天终于收到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寄来的确认mail了...这是本人第一次参加这种盛会, 很期待跟其他的blogger见面... 不知道到时有谁会去, 记得通知声哦... 一起拍照吗... 听说小彭会以一身许文强的打扮赴宴.... 入门票也不算很贵, 两张才RM10.00, 而且樂捐門票收入的 80% 將撥作公益慈善用途...还有, 它的票设计到很美...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也是想去呢...
记得拍多一点照片回来给我们看哦...

Janelle 说...

那你打算以什么造型赴会呢?

- yEng - 说...

记得拍多多照片给我看哦 =)

Unknown 说...

今年我还没准备去见人。。。明年就会出席了。。。期待ING。。。

Jooh 说...

原来你认识小彭哦。到时见。:)

HappY LinG 说...

没得去!haha ...
等你们报告好消息!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我会记得的啦...

janelle_l:
HmM~~整整齐齐赴会...不会太隆重...呵呵~~

- yEng -:
会的...

天蓬元寿:
为什么呢??那不是很浪费??

焕景*jooh*:
在衣服那里就认识他...

LiNg LinG:
哈哈哈...

paul lee 说...

你还没post你的造型。。
小彭逼我post了。。

匿名 说...

死paul,自己要post不要赖我ehh!!

Unknown 说...

=) 没得去,看你的照片就好了。

匿名 说...

呵呵,其中一个出席原因是看许文强哦?

凌迟魔女 说...

好想去呢
可是碰上考试
>.<

JiaNi 说...

那天你一定很帅..呵呵~

jordan 说...

paul lee:
哈哈哈...你的造型也不赖吗...

小彭:
哈哈哈...

杨宝贝:
好啊...

老妖猫:
其一,还有我朋友也入围了...

凌迟魔女:
考试重要点...考试顺利...

jiani:
没啦...只是整齐一点...

~棠棠~ 说...

我也没得去~T.T
就只好期待你的照片了
拍多点啊!哈哈

動 Orson 说...

我没去…

希望…
你玩得開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