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宠物男

其实这件新闻已经知道很久很久了...但只是"懒"而不去找来看看,增加课外知识...听说,在韩国已经很流行...要当一位宠物男还真不容易,除了身高要高之外,样貌还要帅....但也是依照个人喜好而定....可能有些女性觉得样貌无所谓,只要是好相处的人就可以...随叫随到,听听话话....不要妳说一句,他顶回三句...总之女主人说什么,都要千言百顺...

既然当的了宠物男,女主人当然会支付一切的费用....吃饭,看戏,诳街等等...宠物男只是需要做好宠物的本份...如果,找到一位难搞的女主人的话~~酱那位宠物男"有排烦"...


至于我自己,还没有那个胆量当....说真的,如果在马来西亚有
宠物男的话,谁愿试...

有空大家也可以到此网站看看

17 条评论:

JiaNi 说...

我要試。。MUAHAHAHAHAHAH

迷迭香 说...

随叫随到...
像鸭子酱 ~ >.<"

傻女孩 说...

女孩只是寂寞而已~

jordan 说...

jiani:
那~~妳要找谁做妳的宠物...hehe

迷迭香:
有点像...

傻女孩:
因为她们没有爱情的滋润...

動 Orson 说...

哈…
我當時看到這新聞時
也想試試…哈…

elaine 说...

我要玩玩看,哈哈...

jordan 说...

字言字語:
那你几时去找女主人??

仔堡垒:
几时几时??

~棠棠~ 说...

你要当啊?哈哈..

HappY LinG 说...

我不觉得马来西亚有人敢当!

^柠檬茶走糖^ 说...

就没上网
那么多怪东西来了
我还没至于到想做~~

ET女子 说...

赶快找个女主人啊~这样就少奋斗下半辈子了~哈哈~(教坏小孩子) XD

jordan 说...

SiewSaN~:
没有啦~~

LiNg LinG:
有的...非常少而已...

^柠檬茶走糖^:
我们的思想不够前卫...

ET女子:
我不想找女主人..>.<

匿名 说...

最近单身,如果有人找宠物猪,我要试!!哈哈

Invisible 说...

是不是要我养他的?哈哈!

jordan 说...

小彭:
我帮你~~
有人小彭愿意做宠物男,谁愿意养他...做他的女主人...

Invisible:
可以试试联络他~~hehe

ang ang 说...

那跟鴨子有何分別。呵呵呵!

匿名 说...

duck duck!! ^^

e ya e ya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