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榴慩园

hmm~~日子拖拖下.写blog停停下,终于有写blog地心情了... 距上一篇说到要去榴慩圆一日游,结果变成一夜一日游...司机说路程只需一个多小时却搞到两个多小时出来...原因是有一架神手从罗厘上反了下来...真的不知道是如何从罗厘上反了下来...驾太快??去到那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大家说要打通宵majong的...谁知道,发电机的房门打不开,搞到整夜没电用...但是,郊外的月亮特别圆,在城市里找不到...
我们就摸黑的进入房间睡觉...

终于到了第二天早上,感觉不同了...好清新很凉快,好久都没这感觉了...面洗一洗,开始检榴慩...哇...真的好多榴慩...但还树上,还没掉下来...看的不吃的... 这果圆,除了果王,还有果后...红毛丹,manga等等...

看图去...



























Bennie, Jun, Horng, Sheng.....














还没熟的红毛丹....














看到蜻蜓就想起了"红蜻蜓"这首歌...

"我们都一起长大, 好多梦真在飞
就像童年.....忘了
"


















你贪吃的样子给我拍到了...
苦尽甘来, 忍受给蚊子叮,换来的是一粒粒美味的榴慩....看他享受的样子...wakakaka...

快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 bye....检完榴慩,宰了几条鱼...去了karak的餐馆吃晚餐...吃着自己钓的鱼特别有满足感...但我没钓到...Hiaz...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了...

这次真的是一次难得的经验...如果我身边没有这样的朋友,我想我永远都不会有酱的经验...

16 条评论:

Miyuki 说...

我最怕去榴莲园!因为不知道榴莲什么时候会掉下来打到我...><

匿名 说...

我不能带榴莲进宿舍啦
好想吃哦。。。
今年吃不到了

Janelle 说...

我小时候常在榴莲园里玩耍,大人们常交待我们中午时别站在榴莲树下,因为榴莲都是在中午掉的。。

fufu 说...

ohhh... 很想吃在樹上剛掉下的榴蓮

jordan 说...

~::*♀*mIyUkI*♀*::~:
hmm~~有人说过,榴莲有眼的...它们不会掉到人的头上...但只是听说过...

S型•樱戈子:
现在有很多吃榴莲的挡口,不一定要打包回去吃...

janelle_l:
是啊..中午时听到很多榴莲掉下来...

lcfu:
hmm~~特别有新鲜感...因为是自己检的...

sally^^ 说...

我明天有榴莲吃了!哈哈哈。。
你不怕被榴莲打到头吗?感觉很危险哦~

JiaNi 说...

我不要榴蓮,我要紅毛丹!!!>__<

匿名 说...

先说哦
不是我没有来
只是懒惰留言 XD
我最近也很想吃榴莲
我爸爸以前有自己的榴莲园,后来卖掉了

爵士 说...

榴莲园?在哪里?可以告诉我吗?

除了猪肉,榴莲是上帝赐给我们的恩物。

请告诉我榴莲园的地址和contact numbers ~~~~~~~

jordan 说...

靓靓sally =^_^=:
不担心...跟榴莲树保持距离...

jiani:
为什么只要紅毛丹???

ahwei:
没关系,吃榴莲记得喝多点水,不然喉咙痛...为什么卖掉,不然就有免费榴莲吃了...

女爵士:
在karak...那个榴莲园是我朋友家的...他们没拿来卖的...

elaine 说...

很有家乡的感觉..
我外婆家有榴莲园,所以以前小时候经常和我家人一起去找榴莲,呵呵..

jordan 说...

elaine:
那现在呢??

匿名 说...

看到这篇,
突然想起了以前有个同学的家里有榴莲园
每次榴莲季节的时候
他就一直在学校里放榴莲屁
恶 =__=

jordan 说...

夏娃:
吃榴莲会放屁的meh~~我还是第一次听...
酱那间教室充满榴莲香了...

HappY LinG 说...

不懂你走走下!上面的榴莲会不会掉到你头上哦?我每次都是担心这个问题!所以都不敢去!哈哈。。

jordan 说...

LiNg LinG:
那有担心的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