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我与影星有个约会

星期六晚没什么地方可以去,结果跑到我家附近的'明天"(露天小吃中心)看影星...hehe... 我还是第一次酱接近他们...当时,我还以为迟了,霸不道好位子, 不过,还好...不算远... 我是看林保仪的戏长大的...妙手仁心啊...印象最深刻的...其他的就忘得七七八八了...当他们出现时,全场的朋友都大喊"林保仪,你好帅"," 廖碧儿,妳好靓" 跟着就是相机就闪个不停,虽然我没有相机,但还有手机,因为相机让弟弟带回UUM了...林保仪看起来好man而廖碧儿散发出很重的女人味...haha... 天公不做美,既然下起毛毛雨... 看了一会儿,朋友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去他家榴慩园的吃榴慩...结果,走人回家准备等他来载.... 至于他们有玩什么游戏就不清楚了...

这张是最清楚的一张了

9 条评论:

Janelle 说...

"明天”那站是昨天啊?我错过了!

JiaNi 说...

怎么露天小吃中心會有影星的??
我很蠻愛看林保仪的戲,感覺他演戲還挺不錯的

sally^^ 说...

哇!你去了!
我只有在報紙里看到的份而已。==

dreamy 说...

is bernice pretty???

jordan 说...

janelle_l:
"明天"这站是星期六晚的...而星期日在The Curve...

jiani:
因为是astro on demand来这里宣传...

靓靓sally =^_^=:
在我家附近而已...所以就跑去看看...

dreamer:
ya~~真人美过上镜...

迷迭香 说...

你是看男的哦...呵呵

jordan 说...

迷迭香:
呵呵~~我看男有看女...hee

動 Orson 说...

我也想去榴槤吧
吃榴槤
下次也把我介紹給你朋友認識啦


^^

匿名 说...

好羡慕哦
我现在忙得很呢
根本不可能去看影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