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因为它....我爱上摄影


erm....这部戏好像跟摄影一点关系都没有....但里面的男女主角都是摄影的...而里面一张张的黑白照片 吸引了我这个门外汉... 从此以后, 我慢慢的接触相机...从开始的digital camera到DSLR再到Lomo...一步步的对这些有了基本的认识... 慢慢的,开始花一点时间在摄影上...

我开始寻找一个标题, 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标题...希望可以从一个个的标题找到我要的感觉....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速之客,无意闯入的,喜欢你简单说自己故事的文笔,介意做个部落格友吗?

JiaNi 说...

糟~感覺自己好土。。我不知道什么是lomo.. T__T

Janelle 说...

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很会拍照的人,觉得这种东西需要很多技巧。。当然也需要很多钱购买器材。。。

迷迭香 说...

感觉很重要的...
我喜欢那些有焦点而背景蒙蒙的效果
可是我那手机又时拍到有时拍不到那样的效果>.<"

動 Orson 说...

你找到了没有?

匿名 说...

好的照片会说话

可惜我不会拍照 ^^

dreamy 说...

可以找到自己的兴趣是一件很好的事
你拍的照片我觉得都很有感觉哦

jordan 说...

紫朝:
没关系,我想加你的link在我的blog,不介意???

jiani:
没关系,有心不怕迟...

janelle_l:
这也是我的问题...但不需要太好的器材...有skill就可以...

迷迭香:
我也是用着手机当相机...

默:
找着找着...

ahwei:
我以前也是不会的...慢慢学,然后在偷师...

dreamer:
谢谢谢谢... 以后多多支持...

sally^^ 说...

我也开始喜欢摄影!真巧!哈哈哈。。

elaine 说...

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好..
你一定要继续为了它而加油哦!

匿名 说...

我也好喜歡這部電影。非常感動的說。

動 Orson 说...

好幸福哦…

jordan 说...

靓靓sally =^_^=:
以后要post多一点照片...

蘑菇蛋:
谢谢~~妳也一样要加油~~

Fishymoonie:
是啊...我看了还要在看...

默:
那部戏是很幸福的...

HappY LinG 说...

呵呵。。。真的拍到不错下的!

jordan 说...

ling ling:
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