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别有"洞"天















傍晚6时不懂几多分从我朋友家出发, 选择去SS2其中一见黑店吃晚餐....但此黑店非骗人那种...虽然是有别于其他的餐馆...这店没有窗口,整间店看起来像clubbing多过于餐馆...如果熟悉那边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是什么店...


这就是
















一间中西合并的餐馆...单单看它的装饰就知道要在这吃东西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不用说都知道发生什么事啦~~在那除了吃东西之外,也吃埋那里的环境... 不过,里面真的很夸张....几乎全是依照山洞来
装饰...但不是真的石头啦...
















































其实我很想问问这里只是装修费用了几多??因为他们包完整栋来做...里面全是假石的装饰...还要的是,里面是密不透风的...我心想,如果火灾发生...那么全部人都要变BBQ...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因为我只看到一条逃生的路....

刚刚进门口的时候,我看到salermoon(
忘了怎样拼音)....一位三十岁以上的salermoon...原来她们要帮朋友庆祝生日...可能他们在玩着cosplay party leh~~所以才穿成这样...哈哈哈.... 如果不介意价钱的问题或者是贪新鲜的朋友,那边是个不错的地方,环境还算优美, 服务一流...对我来说,我觉得那里还是一很好的偷情地方哦~~hehe

13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哈…
你又去這麼高檔的餐廳了…
没帶我去…

我連椰子屋都還没去過…
唔…

Janelle 说...

让你捷足先登了!我上星期想去去不成。。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间店要挟COUPLE RESTAURANT,还有,二十四小时经营,有生意吗?

JiaNi 说...

也對也對,這么暗,沒人會認得出來。。絕對是偷情的好去處。。呵呵~

jordan 说...

默:
哈哈哈~~以后有机会的...

janelle_l:
酱我就不是很清楚...谁要在半夜去酱高级的餐廳吃东西...

jiani:
hehe~~妳是不是有酱的打算...

HappY LinG 说...

吓死我!有一张照片吓倒我!哈哈。。

hy 说...

我說要去去到現在還是沒去。。原來里面是這樣的~呵呵

ys 说...

好!找天我去偷情偷情……

不过昨天听说cave的食物很糟糕

jordan 说...

LiNg LinG:
那一张吓到妳???

hy:
还蛮新鲜的...有点夸张的装饰...

弹不完:
如果不要求太高还可以...

迷迭香 说...

很山洞的感觉
食物还可以么?


听说有 couple room 的哦....

jordan 说...

迷迭香:
有啊~~有看到...事物有西餐和中餐...

Vincent Cho 说...

这个好好哦!我也好像去试一试呢!^^

jordan 说...

Vincent Cho:
去一次无所谓...

ET女子 说...

不错的餐厅,听说过~
价钱是不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