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马六甲又来了~~

在一次,相隔半年, 再次踏足在马六甲的土地上....不过, 这次是和家人一起去....基本上,也没太多的变化...依然有红屋,大炮,还有花花绿绿的三轮车....但多了一样东西...观光台...虽然,之前已经去过马六甲,但感觉就不一样....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景....
















这里还是没变,之前去这里是为了要避雨....















相当響亮的敲敲糖
听说在jonker walk相当出名....













真的大开眼界,既然在jonker walk看到几只五颜六色的鼠鼠....













这两只不懂为了什么而开战...
其他的...睬你都傻...

当时我有问老板"这些鼠鼠帮它们染色不会脱毛meh??"....
而他的回答是"我不清楚哦,我只是进货而已,但那么久了也没事,应该没事吧...."
我就stun了一下,心想难道要等到出事才想办法解决meh...
商业就是酱的啦,为了赚钱,吸引人的目光,就把它们染成五颜六色...





























来到傍晚时分,太阳变的温暖多了...比起中午,简直是两个世界...





























这就是我说的新玩意....
110Meter高,360度旋转....可以看完旅游区的景色...
















看到的是露天停车场....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blog. Thats all.

Beverly's Secret 说...

MELAKA... sigh..miss it so much..

匿名 说...

yer那些老鼠五颜六色,有点不习惯。。呵呵。。

很想知道下这样算是虐待宠物没有。。哈哈。。

JiaNi 说...

真的很想念敲敲糖,以前聽到外面家有ting ting 的聲音時一定會跑出去買來吃。。
現在都沒看有賣了。。

Janelle 说...

那个新玩意,你给了多少钱哦?
我上次去时那人要收我20块,但见我们要跑,只收8块钱

匿名 说...

染色成这样
好可怜。。。

迷迭香 说...

五颜六色的鼠...会害它们中癌症么? >.<"

ys 说...

得空去转一转

jordan 说...

philippine lotto:
thanks you. That's all.

BeverLy's Secret:
are you come from malacca???

小彭:
要问问虐待宠物学会...

jiani: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想做这些了...

janelle_l:
hmm~~只要拿出你的MyCard,就有折扣了...

夏娃:
没办法...商业吗...

迷迭香:
希望不会...

Pianys:
几时还要在去...hehe

ys 说...

可以的,一日游吧!星期日就不错的。哈哈!

匿名 说...

那些田鼠好可怜。怎么可以那样染色的呢。

動 Orson 说...

哈…
好没有公德心的商人

没力~

馬六甲我每次去,
都覺得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