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油价~~我冲我冲我冲冲...

想不到迈进六月的头一个星期就看到了油价起加的报道.hmm...我看的是中国报,今天它的标题是"油价或涨100%"....我看到后,心里一时呆了下来...就开始看当中的内容,看着看着心里开始担心了起来,心想以后的生活真的很难过了...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部沙里尔透露,燃油补贴机制在8月后实行....一起就是100%由RM1.92一公升可能起到RM3.84一公升.... 本来RM40可以打满一桶油的,但以后要RM80了...但有一件事是马来西亚是产油国,为什么油价可以起到像火箭...一飞冲天~~

油价起=运输起=货物起
货物起但工钱没起...=.="
油价酱动一动,四周围都受影响....


6.00PM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刚刚收到几位朋友的讯息"快去打油,油价明天要起RM0.78了..."真的不知道要信还是不要...不过,我爸爸的朋友来电说"现在大塞车,全部都去打油了,搞到油站塞车"


8.00PM
正式公布,明天开始油价正式提高...又要重新适应新油价了...惨!!!




这是刚刚在某个油站拍到的...
个个都忙着添油...

16 条评论:

ys 说...

哈哈···
数字的游戏来的,

我们要乐观点。
不用还roadtax,拿六百块。
一个月五十块。

不过对你来说,的确是负担。

少出门,少花钱吧!

匿名 说...

呵呵,没办法~~我看我waja要换摩多了~~
很笃一下~

不过人民一直开源节省,也不是个办法~
几时才到头??

人民不是好愚弄的。。呵呵。。迟点会有大事发生~

受苦的,嘛还不是我们升斗市民~~~~

匿名 说...

油价一起
运输费全都贵了
结果所有的物品都开始起价了
恐怖

JiaNi 说...

马来西亚是产油国,为什么油价可以起到像火箭...一飞冲天~~

問問阿毒拉吧!!只有他知道搞什么鬼!

elaine 说...

政府害我们!!

jordan 说...

Pianys:
我天天都要驾车出门.一个月五十块,我两餐就没了...

小彭:
八月时更惨...

S型•樱戈子:
唯有人工没起...

jiani:
问他都没用,等下他告诉我们八月时在起价...

仔堡垒:
不知谁能救我们...

y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s 说...

如果这时候,政府界加薪,私人界也跟着加薪。

最好设定最低薪水制,就更好啦!起价,也要起薪水,上上之策也~

哈哈···我读过五年经济的。

匿名 说...

那你赶快举布抗议啊

Esther Lee 说...

抗议也没有用,政府已经没有能力理我们这些老百姓了。况且虽然我国是石油出产国,那也是以前的事了,我国真的有那么多石油吗?

迷迭香 说...

万般无奈有能怎样? *唉~

ys 说...

火箭已经抗议了,由林吉祥率领的.7月12日还有个大型的抗议。等着瞧吧!那天不能去KL了。

動 Orson 说...

起初我6pm收到sms時…
雖說是熟人傳來的…
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原來看到電視新聞播報時…

就行動了…
呵…

匿名 说...

我看就来要踏脚车了。。。

Wanderlicious 说...

唉,看来以后不要买车了。
搭public transport算了。

jordan 说...

Pianys:
不动有多少间公司加薪...

S型•樱戈子:
他们说抗议无效....

Pianys:
没关系,那天是星期六...可以不用做...

字言字語:
我也是..看新闻后才行动...

Otaku.Kit:
对...顺便运动运动...

伊娃✖Panda:
public transport也应该差不多要起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