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十年

昨天选择在SS2旺角结束我的21岁...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第二个十年加两年...
但脑袋还是蓝蓝的...
因为没想到这么快又老了一岁,又成熟了一点....
但没高到....

回想头十年时
还是个天真活泼,
每天给人抱在手上的小孩
一转眼就上小学,中学,跟着上学院
但学院生涯只维持了半年....

因为没心在学业上,所以只好出来工作咯
我的一份长工,也是我爸爸的工作...继承父业...哈哈哈...
我想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也是最后一份....
既然写了,顺便打打自己的广告....
我本身是从事stationeris and media supply....

10 条评论:

Esther Lee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22岁还想高哦?做多点运动,喝多点牛奶,看你幸运没有咯,哈哈。其实,我也很想高一点,一点就好 |||

傻女孩 说...

哦~不错!至少有工可以做~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喽sweet 22^^
那就祝你工作顺利
然后天天赚大钱啦~~~~

迷迭香 说...

生日快乐!

怎么脑袋会是蓝蓝的呢?
店在那里啊? :P

JiaNi 说...

继承父业.不错嘛, 至少不需要在外看人脸色

Janelle 说...

生日快乐!
祝你生意兴隆!

dreamy 说...

生日快乐!! 
怎么可能还会高呢?
已经过了发育期吧?
继承父业也很好呢! 

elaine 说...

超级迟来的生日快乐,不过有总好过没有吧?呵呵~
我也好怀念小时候...

~棠棠~ 说...

父业等于你的事业
哈哈..加油咯!
我在讲废话!
哈哈...

jordan 说...

如果:
那要多多运动...

傻女孩:
妳在量地中???

S型•樱戈子:
谢谢,谢谢...

迷迭香:
暂时在PJ,年尾会搬去selanyang...

jiani:
不过要看爸爸脸色..哈哈哈...

janelle_l:
谢谢,谢谢...

dreamer:
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仔堡垒:
我也是....

SiewSaN~:
没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