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wanted!!

昨夜和朋友去看首影, 真幸运...不过,去MIV的途中还真塞车,还好赶到....一去到,真的西北多人...几乎全部都是看WANTED...因为,WANTED包了3-4间让影迷看....他们还说, WANTED在美国还没上影...hehe...所以,我们是第一批观赏此电影... 超炫的特技,华丽的枪法(有点夸张).... 子弹还可以飘移的leh....这部戏大约是在说人几时死,是由"命运"来决定的....而决定"命运"是来自一架"制布机"...还是要超大形的...当"命运"决定你是时候死...他们就会派出杀手给决解...不过,Angelina Jolie好美喔~~而当晚的晚餐~~一包popcon+矿泉水...为了可以霸到好位子看戏...

11 条评论:

Janelle 说...

我那天看到它的预告篇,觉得超夸张的!

JiaNi 说...

是捧Angelina Jolie的场才去看的吗? =P

Miyuki 说...

我明天就去看它有多夸张!XD

ys 说...

只好等下载了···T.T

匿名 说...

这里没上映啦~~~
气死人了!!!
我看戏一定一定要吃爆米花啦
否则就不像在看戏了
而且我特爱戏院的爆米花

迷迭香 说...

很想看哦....
不过应该会先看那搞笑的先 :P
make of honour 或是 Get Smart

dreamy 说...

你好像常常都很快就去看新上的电影,
羡慕呐~

jordan 说...

janelle_l:
是咯~~真的很夸张~~

jiani:
er~~因为有免费戏票...

~::*♀*mIyUkI*♀*::~:
要慢慢看~~

Pianys:
哈哈哈~~

S型•樱戈子:
那晚爆米花成了我的晚餐~~T.T

迷迭香:
那两套我都还没看....

dreamer:
还有很多戏还没看....

ang ang 说...

看回來了覺得如何?值得看嗎?是否有像樓上幾位朋友所說的誇張?

動 Orson 说...

yer...有免費的戲
不叫我去看…

匿名 说...

我还没去看叻~

~过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