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kung fu panda

昨晚和朋友去看kung fu panda....一开场就笑到圆场,根本没让你休息的时间....我最喜欢那只熊猫,一只独特肥大的熊猫... Jack Black搞笑的功力太大了,没找错人配音...不过,为什么PO的爸爸是一只鹤呢??? 夸张的表情,幽默的语气把整部戏都做的太搞笑....这不是5粒星的戏,而是7粒星...(有点夸大(=.=")).... 总之而言,一定要去看,不看会后悔....

其中有一句我很喜欢的....那只老龟说的"昨天是历史,明天是未知,今天是礼物"...想一想好像有点哲学...

在加一句"Everyone is Kung Fu Fighting......"Yeah~~

17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如果我明天看不到...
星期日一定要看到!!

匿名 说...

如果不好看
那戏票归你咯
噢K吗?

動 Orson 说...

我喜歡它那首廣告曲…
呵…

jordan 说...

迷迭香:
为什么明天看不到,星期日一定要看到???

S型•樱戈子:
哈哈哈...妳来啊....

字言字語:
我也是...

Beverly's Secret 说...

Yeah! Kung Fu Panda is really nice!!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I love Kuuung Fuuuuuuuuu...
Panda, I mean :D

dreamy 说...

wah, really so nice??
i havent get to watch lo!!

jordan 说...

BeverLy's Secret:
hahaha...you like kun fu panda not kung fu, izit...

dreamer:
Then must find a time go watch loh~~

匿名 说...

还真的不好看呢^^
看来你要汇钱给我喽^^

JiaNi 说...

"昨天是历史,明天是未知,今天是礼物" thats y we call it present (礼物)

我很喜欢这句..真的很有意思

迷迭香 说...

你以为买票很容易啊...>.<"

Vincent Cho 说...

呵呵!这部电影真的是让我们笑翻了!

jordan 说...

S型•樱戈子:
那妳来找我啊...我请~~

jiani:
是啊~~

迷迭香:
都不用我买的...online book的...

Vincent Cho:
对对~~

elaine 说...

对咯,我也很喜欢看,超赞的!

匿名 说...

我还没看啊啊啊啊...
他们说广东版更好看o

jordan 说...

仔堡垒:
西北赞~~

滅MiVelz衛兒:
广东版??听说过但没看...

Puddycat mummy 说...

好看!!

Fishyho 说...

很可爱啊,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