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艺结联盟 - Here in my home



但我第一次听到着首歌时是在MY FM,当时我心想为什么MY FM会播英文歌,听下听下又几好听....过后才知道是来自马来西亚各领域的“子民”,一首宣传大马各民族团结和谐共处的歌....因为那次,搞到我每次都守着MY FM,希望可以在一次听到那首歌....因为实在太好听了....

大马各界艺人携手打造 “家在我心”, 成就 “艺结联盟 ”!

超过120名来自各个领域的大马 “子民”, 不辞劳苦地贡献本身的职责,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携手向国家发出 “家在我心” 的宣言, 成就 “艺结联盟 ” 的心愿!

由大马音乐人Pete Teo张子夫词曲创作的'Here in My Home' (家在我心), 成功结合了我国的16位著名歌手携手献声,辈出当中包括: Afdlin Shauki, Awie, Ning Baizura, Atilia, Jaclyn Victor, Reshmonu, Pete Teo张子夫, Jason Lo, Klg Sqwad(3人组合), Altimet, Suki, 李吉汉, Nikki Palikat 和Melina William。这首'Here in My Home' ( 家在我心 )的原版,虽然是一首英语作品, 但是当中也穿插了华语、马来语和淡米尔语的饶舌歌词段落。至于华语以及马来语的版本,已经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当中。

为 了让这首歌曲的意义更胜一筹, 除了16位歌手献声之外, 2位亨誉国际的大马导演何宇恒和雅斯敏阿末( Yasmin Ahmad )更为这首歌曲亲自撑镜指导音乐录影(MV) 。同时, 参与拍摄的艺人除了歌手之外, 还邀请了不同领域的 “名人”, 诸如亚洲航空公司总执行长Tony Fernandes、名模Amber Chia、足球评论人Shebby Singh、谐星Harith Iskander、演员Nell Ng 和Sharifah Amani、舞蹈家January Low 、独立音乐人、艺术家、主持人 、媒体人等等, 可谓星光熠熠!

Here in My Home' (家在我心) 的音乐成品和录影MV, 将会通过指定网站、部落格、各大新闻网站等管道, 让公众免费下载, 绝不收费! 由Pete Teo张子夫发起的 “艺结联盟 ”, 不分种族肤色、没有政治立场、没有商业动机 , 一心旨在与全民携手并肩, 积极崇向一家、一国、一愿的憧憬 ! 这就是'Here in My Home' (家在我心) , 真正送给全民的礼赞!


指定官方网站: www.malaysianartistesforunity.info

以上资料来自MY FM....

7 条评论:

JiaNi 说...

嗯嗯~~ 不错不错..值得推荐

elaine 说...

很好听...^^

Esther Lee 说...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匿名 说...

我之前就听过了
真的很好听啦~~~

動 Orson 说...

呵…
你也推薦這首歌


呵…

匿名 说...

第一次在电台听的时候很感动,很吸引我。
很难得宣扬大马各种族团结的一首歌,众人都carry得不错,希望还有第二首......

如果每个人都能好好感受歌词里的含义,那该多好

匿名 说...

這首歌...棒~
有時會不知不覺哼唱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