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难得糊涂

人之所以会痛苦

大都是知道太多

有时难得糊涂

可以带来无穷的生活乐趣

--------------------------------------------------------
出自星云大师文笔

但我看到着一篇时
我爱上了....
很多时候,
就是我们太醒目了...
知道太多东西
就给我们带来了无畏的烦恼...

所以,有时
难得糊涂
是件好事...

1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有时也要装笨咯~=P

匿名 说...

所以还是糊糊涂涂地过一生吧
什么都看开就好啦

迷迭香 说...

太聪明有时候真的很累....

JiaNi 说...

哈哈~ 蛮同意的...

Esther Lee 说...

偶尔糊涂下也不错。

匿名 说...

抱歉,来迟了~

最近学会了,懂该装不懂,才不会无故身亡~

送上一句:能闪就闪,不能闪就做点点~
这是同事教会我的生存之道~
所以笨一下,日子会过得更快乐~

jordan 说...

vincent cho:
但不要装太苯...hehe

S型•樱戈子:
看开的来也不糊糊涂涂就好...

迷迭香:
是超累...

jiani:
同意就好...

如果:
对~~装傻装傻...

娃娃:
谢谢妳的金句...能闪就闪~~

動 Orson 说...

是哦…
連偉人你也搬出來了哦…

他快來馬來西亞了…
你可以找他對質哈…

匿名 说...

我就是那个难得糊涂的人
不要羡慕 XD

^柠檬茶走糖^ 说...

我已经很糊涂了。。再糊涂不了~

elaine 说...

懂得太多不一定是好事...
糊涂一点会比较幸福...

jordan 说...

字言字語:
哈哈哈...找他指教指教我就可以...

ahwei:
羡慕都来不急啦....XD

^柠檬茶走糖^:
哈哈哈,你是装糊涂...

仔堡垒:
对,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