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

开始了....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
为期九天大型书市落在KLCC的会议中心
真的是爱书人的一大喜讯...
但我不是...我只是偶尔才会买...
虽说是华文书市,但也有英巫书籍....
也有文具,电脑产品等等...
可能不想浪费空间吧....哈哈哈...

一开始没想过要买任何书籍的...
但走下走下就买了两本书+1张CD
便宜吗....
市价RM28只卖RM13.90
如果不卖真的对不起自己....
来着的星期六还要在去一趟...
因为看中了几本书...

柠檬茶走糖昨天文学大发...一口起买了7-8本书...
有小说,有思维,有食经....
心想:"今天的收获真丰富"....(
几潇洒)

而我自己就买了<
鲁豫有约:男角>
本书中,鲁豫采访了14位影视界的大腕,明星,其中包括梁家辉,刘德华,黄秋生等,鲁豫将向你介绍这些明星不为人知的成长故事和爱恨情仇....

也买了车太炫的<
小心看车>
虽然每星期一都会准时看中国报
但也买了一本收集....

在书展里看到白雪....
看她的blog差不多一年了
还是第一次看到她的真人...
本来没打算要买的
但回家后,想下想下...
我应该买一本回来收集...
没关系,星期六在买过.....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不懂有没有遇见你?哈哈~

JiaNi 说...

好像有很多博客在那里出现过耶~~

Shuang 说...

很想去游书海.
可是
天不时地不利
所以
放弃了.
可是还会继续当爱书人.
嘻嘻

十六 Keaton 说...

我覺得這次的書展辦到不是很好
很多書的價格沒有折扣
我看中的都賣50多塊
搞到我一個個攤位去拿書
過后就一個個放回原位
哈哈

jordan 说...

Vincent Cho:
我只遇到白雪,车太炫,rawang boy....

jiani:
是啊...妳有没有去???

永双:
没关系,明年在去...

十六夜真人:
我是第一次去,所以就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