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年二十九之five猪党

每年的年二十九, 我们five猪党都会聚一聚, 聚在一起吃团年餐, 今年也不例外... 虽然我们平时都会这样做, 但都会不齐人, 这个传统忘了进行多少N年了... 前两年我们都选择在朋友家开的餐馆里吃团年餐, 今年我们选择了在Mont Kiara的Tenji... 听人说这间跟Jogoya的概念差不多而已, 但我没吃过那间, 以后要找机会去吃吃...




他们的部门都分的很清楚... 不过, 我最喜欢还是我身后的雪糕与甜品部.... 看到最喜欢吃的雪糕, 当然要"拿拿声"去拿... 还有他们的露天很美, 如果不是当天好像要下雨, 我想我们会坐外面, 因为真的很美又加上有凉风在吹... 食物的选择又很多样化, 特别是生豪...真的很大, 但我没吃到... 我们酱吃一吃, 就吃了RM1100... 已经有折扣了...平均一个人RM73.00...

吃了晚餐后, 我们决定上去赌一赌我们的运气如何...四辆战车, 12位战士浩浩荡荡向云顶出发了...

祝大家牛年快乐....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团聚也吃到这么好料哦!!!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哦
我年初七也是要去这边吃
jogoya已经开始不好吃了
希望这间可以不让我们失望

新年快乐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哈批牛二!
心想事成! ^^

Alice Chong 说...

新年快乐!!!

xiao E 说...

价钱是怎么算的~~

很多朋友都说很好吃~~

而且还满座~~

book不到呢~~

西瓜来看你了!~~:)

匿名 说...

爽咧!!我也要去 ==

可惜一直订不到位子。。。

嘿bro,新年快乐呀!

Vincent Cho 说...

真的很好料一下喔!

- yEng - 说...

哇~你的团圆饭很不错
很好料一下咯~嘻嘻嘻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一年一次..所以要好料一点...呵呵

北西八地:
jogoya我没去过,很想去试试...

❤oms❤Ψ:
祝妳学业顺顺利利...

Alice Chong:
happy牛year~~

瓜瓜:
妳可以去他们的website看...www.tenji.com.my
如果是dinner time的是RM88++

小彭:
可以啊...我朋友是前一个里拜就订了...
新年快乐to you too...

Vincent Cho:
那边的环境更美...我很喜欢露天座位...

- yEng -:
下次妳也去吃一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thanks ^^

dreamy 说...

wah, i wanted to go to Tenji eat too!! I heard it is better than Jogoya! my fren told me is fully booked until 8th of february~
btw, Happy Niu Year =)

jordan 说...

❤oms❤Ψ:
welcome^^

dreamer:
i also hear got people said fully book... but this promotion until 15th feb... if not make mistake... Jogoya i haven't try before...

迷迭香 说...

我也很想去
听说很难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