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大搜查之郑秀文

昨晚跟朋友去看了[大搜查之女]... 本来要看[Australia]的, 但因为他看错时间所以才转看这套... 起初, 他有点不想看... 因为他觉得不是很好看酱... 其实是我自己想看, 想看郑秀文阔别几年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说真的, 郑秀文的演技超好的... 在这套戏里, 郑秀文的造型美又帅, 又有点神经质, 对名牌货又敏感...





看完之后, 朋友问我这套怎样....

我说: "不错吗, 我觉得郑秀文的演技进步了..."
他说: "har... 一点都不好看, 故事都不是很完美"

故事到最后不是很完美我到觉得有一点点... 但不能因为一点点就说不好看... 如果是酱的话, 一年几百套电影那通通都不用看... 有时把要求放的太高, 得到的可能是失望... 因为它不能给到你要的结果... 如果把要求降底一点, 可能会开心一点...何乐而不为...

有谁知道这套戏里其中一首英文歌叫什么歌名... 是郑秀文回到家找不到她的男朋友, 感觉有点失望的那一part... 有谁知道请告诉我, 我会感激万分...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还没看咯, 没时间去看, 哈哈...

Jocelyn Jshin 说...

i haven c yet, gt time i will go n c...
soree,i don noe the song....

小陈 说...

很久没有看到郑秀文演戏了

Janelle 说...

港产片,就别期望太高了。。

Wake Up Studio 说...

一部电影要兼顾的东西太多了
有时候真的不能说完全十全十美

就好像连续剧一样
大结局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听到人家说:“cheh...酱的结局的。。。”
其实。。。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匿名 说...

(大搜查之女)的確很好看啊!!!^^

你所說的英文歌曲是(Stay With Me)...請你去(文壇)搜查看......謝謝你支持Sammi!!!

(www.sammi.popz.tv)~

I am Sammi Super Fans!!!!!!!^^

匿名 说...

I am Sammi Malaysia Fans!!!!!!^^

dreamy 说...

最近我都有很多戏要看!
包括大搜查之女,
在找人陪我去看 呵呵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有时间才去看...

~嘉欣~:
nvm~~ got time only go watch with friend..

小陈:
是啊...所以这套是很期待的...

janelle_l:
我通常都是包着平常心去看的...

北西八地:
是啊是啊...

匿名:
谢谢谢谢...我要去找这首歌了...

dreamer:
我也有几套戏要看...但找不到人...要不要一起去看...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这部好像很好看酱!

- yEng - 说...

好看么?没什么兴趣呢
不过,说真的
也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她演戏了

迷迭香 说...

我很喜欢SAMMI....
还有她那很特别的声音 ^_^

elaine 说...

我还没看所以也不懂歌名..不过好像有人告诉你了,你给我的感觉好像很好听酱,我也要下载! :p

PB. Lim 说...

你看啦???

哎呀!~我又慢人很多步了,真是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