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潜水出来了...

这一两个星期都处于打仗的日子里, 因为接了很多贺年卡的生意... 除了要把sample拿给他们看, 还要做outword然后拿去给人print.... 听起来好像很容易, 但print完之后还要黏里面的interlayer, 那才是关键... 做这些最怕就是出错, 但偏偏就是有人帮我做错... 黏了500张之后, 在撕回500张出来, 在黏回500张... 黏完之后, 我的手完全痹了... 之后,才发现是做outword的帮我print错版出来...因为她print错, 害我们跟着错...

不过, 经过这次... 下次不可以在重犯了... 因为这次的代价真的很重...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下次不要再重犯了哦...

ET女子 说...

下次小心点~
我的工作也是要很小心,一不小心印出来的东西就是损失几十千~恐怖~

小陈 说...

你的工作是制作贺年卡的?

Janelle 说...

现在才开始制作贺卡?会不会有点太迟了?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不敢有下一次了...

ET女子:
妳的也蛮恐怖,我的还好...

小陈:
其中的一部份...

janelle_l:
不是,差不多要收未了...

Wake Up Studio 说...


500多张后才发现
真的是够力,,,

我以前也做过这类错事
人家给错指令。。。我们跟着作
然后拿去印了几千套出来
全部不能用

幸好不关我的事
呵呵呵

Abigail 说...

$$就是代價 =(

迷迭香 说...

酱的错误手尾长哦....
大家都在赶工的关系吧 >.<"

Vincent Cho 说...

哇…这么多张,一错就改很多东西了。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

- yEng - 说...

哇~下次记得打起12分精神啊~

jordan 说...

北西八地:
虽然不管我事,但还是要黏...

kiki:
这不是最大的代价,时间是最大的代价...

迷迭香:
不是的,我很清楚说明我的东西,不过,她偏偏开错文件print错东西...=.="

Vincent Cho:
是啊...haiz

- yEng -:
对,什么都要过目一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要小心一点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