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月亮圆又大

前两天的天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往上望呢... 如果有, 应该看到月亮特别的亮, 特别的白... 好久都没看到这么美的月亮了...

12 条评论:

凌迟魔女 说...

那天我对着圆月来等灵感呢..XDD

PB. Lim 说...

农历四月的月亮又大又圆,而且是深橙色

zzhen 说...

月亮圓
月亮圓
月亮照在我的家…

jordan 说...

凌迟魔女:
那等到没有...

vincesepten:
是啊~~那要等到那时看下...

龍貓:
哈哈哈...不管春夏秋冬的家....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看到这么圆的月亮, 想不想唱歌呢?

dreamy 说...

yup, i got saw it too!
It's so bright too =)

迷迭香 说...

我也注意到
可是没想到要拍....:P

動 Orson 说...

哈…
心亦如滿月般
不缺什麼
一切本自具足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突然想到一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XD

dreamer:
Monday that night de moon most bright...

迷迭香:
我是看到才拿相机去拍的...

默:
好句...XD

vcwanyi 说...

有啊有啊,超美的。
话说月亮是我的幸运星座~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喜欢在深夜里抬头时,看到又圆又大又亮的月亮!!!

jordan 说...

♥-wanyi-♥:
哈哈哈...是啊...那太阳呢???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我也是很喜欢望下月亮...尤其是在十五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