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突然看到他们....

刚刚跟家人到新开张的tropicana city mall买下东西... 新年要到了, 所以要去进些货... 因为上次来这时, 这里的舞台还没布置好... 这次不但好了, 还有节目看...

还没好
.
.
.
.
林宇中, 汤小康, 李志清

他们在宣传着他们的新年专辑[欢喜年年]

还有跟观众玩游戏... 超级无敌马拉松...


林宇中和李志清平时听的多啦, 但还是第一次看见本人...一个字形容""XD.... 至于汤小康好像有听过, 所以对他不是认识很深... paise...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很不错也, 能亲眼看到明星咯...

PB. Lim 说...

没有上台拍照吗???

- yEng - 说...

有什么感觉么?

ys 说...

马来松?
TVB ge B ah, B zai ge ZAi ah.......etc... -.-"

vcwanyi 说...

林宇中,听说很帅哦~
呵呵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我也不知道他们出现在那...

vincesepten:
没有...如果买他们的贺年专辑贺年可以得到签名...

- yEng -:
hmm~~酱又没有很兴奋的感觉...

弹不完:
yeah~~

♥-wanyi-♥:
是啊~~要看过才算...

動 Orson 说...

哈…你應該錄音…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都没看过他们~

elaine 说...

好羡慕哦,我都没看过!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哇~有明星看,不错不错~
汤小康是大马的音乐制作人哦!

Jocelyn Jshin 说...

林宇中?虽然我看过他,但还想再看一次。。。

迷迭香 说...

这家很舍得下重本的说....^_^

Janelle 说...

那个汤小康,我只知道他爸爸在为食街卖糖水的,因为以前他爸爸自己跟我们提起。。

dreamy 说...

hey, u always got luck to meet artist o? LOL
i got see 林宇中 before, i think he's really really handsome!! XD

jordan 说...

默:
哈哈哈...我的电话录音不好...

❤oms❤Ψ,elaine:
放心,有机会的...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喔~~我应该还没听过他制作的歌...

~嘉欣~:
哈哈哈...有机会的...

迷迭香:
是啊~~如果不时怎样吸引人家来走...

janelle_l:
那现在还有吗???

dreamer:
ya~~he really handsome...i hope can meet hacken le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希望~
呵呵

Ee Siong 一雄 说...

嗨,初来到访…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