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look up point

还记得两年前朋友带我上look up point,那时还不知道是什么地方来的...去了之后才知道是一个环境很美的地方,晚上还可以看完整个KL的景色...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带了她去那里吃晚餐...不知道是不是下完雨的关系,很冷一下~~不过,给傍晚的KL给吸引了... 可以去到着, 还真要谢谢et笔记本提供的地图, 如果不是我都不会去...

大约七点多的时候

坐下了, 点了餐, 就开始拍下照... 但还是对KL的景色比较有兴趣多点...XD

晚上了, KL的夜景真美...
不过
28号会不会变的漆黑一片呢???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老实说, 你们那边的风景真的很美!

dreamy 说...

i oso think this is a beautiful place. i've went tere twice. lol
hhmm, if all become dark, wud b an interesting view too.

ET女子 说...

不用客气,我也是找来的资料~
那边很冷吧?我上回去也不可思议的觉得冷~
风景超漂亮~

Eldora 说...

KL的夜景的确很漂亮
可是为什么说28日会一片漆黑呢?

迷迭香 说...

你很幸运哦....
天气好好~ ^_^




*那个 privacy protection film 可以拜托你帮我找么?

HuiHui 说...

很美啊`

呵呵
28号一定也很美`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very nice and beautiful...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其实好的风景到处都有的...penang的风景和美食我都很喜欢啊..

dreamer:
ya i think...thinking 28th should go there mou...

ET女子:
因为以前我去都没酱冷的...风景简直超赞...

~不温柔の雨~:
因为那天是earth hour...8.30-9.30熄灯一小时...

迷迭香:
谢谢谢谢... 那个我尽量帮妳问问...

HuiHui :
希望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thanks man...

Kit Lim 说...

我也好想再去那里一趟。如果在 KL 工作,应该会时常去吧?哈哈!

你在哪一家吃?

你好!先打个招呼!哈!

Kit Lim 说...

ps: 28 号不会一片漆黑。

JiaNi 说...

我都好没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