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2V1G

今天在大众里看书时, 突然间播放了一首很熟悉的歌... 起初, 我还不以为然是谁唱的, 只知道吵着我看书而已... 后来, 慢慢察觉到这些歌都很熟悉... 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了, 才甘愿起身走去CD部门询问下, 才知道是2V1G的专辑 ... 2V1G是来自大马的一对新组合, 不过他们的路线不是走流行的... 一把木吉打, 两把清脆的女声唱出了属于他们的味道... 曾经有去过唱片行找他们的专辑, 但那时候还没推出, 之后就忘了这会事... 很幸运地, 今天在大众听到他们的歌... 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了他们的专辑走向柜台付钱走人...


回家


心动




这是他们旧的部落格, 大家可以到右边的playlist听听他们的歌, 如果觉得好听的话, 请多多支持...
2V1G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组合呢...
谢谢你的介绍哦...

迷迭香 说...

我也去了大众....
买的是 One Piece DVD 1 ~ 200! :P



问问你哦...
Digital Mall 有那家有卖 Privacy protection film? 价钱如何?
谢谢...

dreamy 说...

wow.. their voice very nice!
is very soothin to listen to them

Kit Lim 说...

赞成!这组合真得很棒!这是今年我会推荐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