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Ferrari模型跑车

终于搜集完第三系列的Ferrari模型跑车, 新系列的模型跑车具备了左右摆动的功能, 更以往的系列不同... 第一和第二系列的Ferrari模型跑车我都有完了... 不过, 还是欠少一辆... 因为是要买Shell Helix才可以买的...整体来说, 还是不完整的...

第一系列

第二系列

第三系列

这三系列总共花了大约RM170.00... 天啊, 贝壳公司真会赚我们的钱...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我花的钱在GUNDAM上比你更多咯...

Janelle 说...

你都收齐哦!很厉害呢!
我买过一辆。。。

Unknown 说...

看來你還蛮愛跑車模型的

迷迭香 说...

花了不少哦....:P





是15" 的 monitor ~

dreamy 说...

原来你喜欢Ferrari LOL
第一系列的时候
我们家也很兴奋的收集全部
可是后来就没再买了 呵呵

sally^^ 说...

原来你是个爱车一族哦~
我有个朋友也是很爱收集模型,上次和他出去,看到他差点买到破产,真的是下了我一跳~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酱你赢了...哈哈哈...

janelle_l:
谢谢谢谢...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贪好玩而已~~呵呵...

迷迭香:
我想也是最后一次了...

dreamer:
哈哈哈,为什么呢??但我想如果贝壳在推出,我不会在收了..够了..

jordan 说...

靓靓sally =^_^=:
哈哈哈...那妳朋友厉害过我...

JiaNi 说...

limited series...我是觉得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