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跪7男

相信大家对跪妻男有所听闻... 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他, 因为我真的从没见过这种人... 不知道要说他痴心一片, 还是要说他无聊... 对于他拍的vedio, 更加的觉得他时间真的有够多... 难道他觉得跪着可以挽回妻子的心回来吗??? 如果可以, 那么就有很多人都不用离婚了...跪它几个小时, 让路人看看, 妻子就会回来吗???

本来他上载一篇新文章的, 但后来驱除掉了... 里面其中有一句是"我只是正式背叛过她三次"... 真的给他这一句炸到... 我朋友说:那么不正式的有几多次... 没人知道... 有人支持他, 有人吊他(包括我自己)... 因为我认为要挽回妻子的心有很多方法, 不一定要拍vedio.... 因为我觉得这种做法很"底"...


=====================================================================
最近听着一首歌, 看到歌名就觉得为什么酱粗的... 但这首歌的风格是大賞種族主義與性別保守者兩大耳光的爆笑作品... Lily Allen - Fuck You在此送上...






希望大家不要被着首歌名吓到...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他真的很无聊也!

Alice Chong 说...

遇到像他酱的男人很喘叻。。。

dreamy 说...

hahah. the song 'fuck you' is very different from what i imagined. XD
not bad thou

迷迭香 说...

如果我是他老婆会跑得更快更远!!! XD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简直是...

Alice Chong:
还好我不是酱的人...

dreamer:
how you imagined this song???hahaha

迷迭香:
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你不觉得他是在引起大家的注意而已吗?实际上是不是在为自己打广告?

jordan 说...

Vincent Cho:
我觉得他上报纸已经是在为自己到广告了...他这样做会令到他老婆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