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再见了...

再见了
谢谢你这几年的陪伴
谢谢你这几年和我去了无数的地方
下南上北
几乎都去完了

三年里
我们总共走了大约12万的路程
所以有时搞到你生病
真的不好意识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你是知道的
就我尽情享受速度上的快感
一切都不用说

但12/3这日子里
你和我
正式要分开了

虽然这决定做的有点突然
但都是迟早的事
不是不想要你
只是希望你能找到新的主人
希望他能够对你更好
不要像我这样的人

我只希望将来的某一天
我们会在路上再次遇见...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换了新的车哦?

Janelle 说...

我要看新车!

ET女子 说...

写得很感性哦~
不过车子是男人的宝贝,甚至被称为老婆~
难免有深厚的感情~

Alice Chong 说...

原来是【车】。。。被炸到啦。。。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刚刚换没多久...

janelle_l:
我还没有给新车拍照...

ET女子:
谢谢,怎样说都驾了三年了...

Alice Chong:
那妳以为是什么???呵呵呵...

PB. Lim 说...

换新车咯!哈哈!

那3年的车是二手的吗?

Wake Up Studio 说...

我最近也想换新车。。。

但是问过了。。。
用旧车换新车。。
还要很大笔钱。。
我想。。。还是在等多一阵子吧
哈哈哈哈

凌迟魔女 说...

好想看新车照(期待样)

jordan 说...

vincesepten-林炳文:
如果别人买了就是二手...

北西八地:
是啊~~旧车换新车永远都不值的...

凌迟魔女:
proton saga一辆~~看几时有空才为车拍张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车太炫的感觉~ xD

迷迭香 说...

新车哦...恭喜! ^_^
什么颜色的?

jordan 说...

❤oms❤Ψ:
为什么是车太炫的感觉???;P

迷迭香:
银色..大众颜色...

JiaNi 说...

照片!照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