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戀上你的Blog

不知不觉写部落格应该有一年了, 还以为自己会很快就放弃, 谁知道掉眼镜了... 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了很多不同地方的朋友... akira, 香姐, 北西八地等等.... 有的帮忙介绍吃的, 有的介绍玩的, 有的写关于生活, 有的拍超有感觉的照片...


告诉你们一样东西啦~~ 其实我已经"戀上你的Blog"了...戒不掉了...哈哈哈哈....






送上一首梁洛施的戀上你的Blog

17 条评论:

PB. Lim 说...

原来有这首歌!我还以为你作了这首歌呢!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也是要谢谢你对我的支持啊!

ET女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T女子 说...

啊~谢谢你的喜欢,也谢谢你的迷恋~#^^#

jordan 说...

vincesepten-林炳文:
哈哈哈...我没有酱好的创作力....

Akira 思胜,ET女子:
我也要谢谢你们...

karenc 采茶女 说...

居然有酱的一首歌?!

Wake Up Studio 说...

哇哇哇

我竟然也上榜。。。
超感谢的啦

不枉我每次都有来你得blog报道
哈哈哈阿

Ee Siong 一雄 说...

很特别的一首歌…
部落格就像交友,友情深了就会恋上了!

- yEng - 说...

哈哈啊哈~~原来是这首歌呢

jordan 说...

karenc 采茶女:
是啊~~有几年的历史了...

北西八地:
哈哈哈,谢谢啦 大忙人...

Ee Siong 一雄:
是啊~~

- yEng -:
妳有听过???

迷迭香 说...

还以为你会作曲呢...^_^

jordan 说...

迷迭香:
哈哈哈...我不是搞创作的...

zzhen 说...

來這裡坐坐

大眾有賣那本書了

JiaNi 说...

那要好好加油咯~會繼續支持你

jordan 说...

龍貓:
谢谢~~有空我会去看的...

JiaNi:
哈哈哈...谢谢...

PENGYCH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lksius supervisor mahal schneiders tdnet ipaustralia graph spinning strip cached deadlong
lolikneri havaqat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