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梁詠琪 禮物

梁詠琪终于要推出新的华语专辑了... 在我印象中的她好象很久没推出华语专辑, 因为她的[顺时针]专辑一直都在我的印象中...而这张专辑出于2005年=.="...




女人都渴望归属,可是热情怎样保持温度
眼泪是快乐的附属,却又让我驯服

终于一天看清楚,能够爱过痛过也算幸福
这一路的旅途风光明媚,还是绝路,都是昨天笑忘书

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
没经历过挥之不去的痛苦,不懂珍惜手中的礼物

每个熟悉的哀乐喜怒,藏在心里最温暖的深处
王子公主谁能逃得过痛苦,能够勇敢爱下去是最好的礼物

今天我已经领悟,今天就是礼物



红色字的歌词我觉得不错的一段, 在此先送上一首蛮适合在情人节听的歌,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还有还有
她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动听....

11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我今天早上听到电台播,一听就爱上了!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最近网路有点慢
看到很辛苦

所以下次再看

anyway。。。谢谢你的介绍

Vincent Cho 说...

她的华语歌方面,我对“短发”比较有深刻印象。因为很好听^^

迷迭香 说...

因为她N年前的绯闻对她没好感....>.<"

動 Orson 说...

哈:好像不錯的樣子

jordan 说...

Invisible:
我也是...一听就爱上...

北西八地:
没关系...下次买正版听...呵呵

Vincent Cho:
是啊...还有很多很经典的歌...

迷迭香:
为什么呢~~都过了那么多年了...

動:
当然不错...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音乐进入我的耳朵就会变成耳屎 xD

Ee Siong 一雄 说...

她的歌…真的很不错。
我以前很喜欢听歌,现在比较忙…所以少听了。
但是好歌是听不厌的。

匿名 说...

我喜欢这首歌的歌词,把感情描述得很深刻~

jordan 说...

❤oms❤Ψ:
为什么???

Ee Siong 一雄:
她的慢歌是很有味道的...有时间要多听...

alma:
是啊~~描述女人对爱的归属...

JiaNi 说...

我喜歡她。。從她“短髮”專輯開始,我已經注意她了。。